close

        

魚子醬的面膜?!(裡頭有小潔ㄟ恐怖素顏照,進入者請三思!哈~XD)

這是小潔第一次看到面膜這麼"搞工"一共有三層呢!
外覆珍珠膜…以及內層的羽絨棉…以及最外層的襯布

這幾天的麻小潔真的就如咪老爺給麻小潔我的外號一樣:『夜光鳥』
小潔的作息整個大亂~晚上都好晚才能入睡…早上就像一隻蟲一樣!爬不起來…
晚晚睡~皮膚當然越來越不好!在加上最近天氣再變…越變越冷~越變越乾燥!
再加上最近都站在油鍋前炸東西…油煙的加速薰陶下…(天天頭髮都飄著排骨香)
讓本來就不是很好的皮膚更加惡化了!趁著這次試用…來惡補一下!


先來看看的產品敘述吧˙~
White Formula自白肌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
               適合一般肌膚,尤暗沉、乾燥肌膚 …
添加純淨海域的鮭魚子萃取精華,達到活化、深度緊緻滋潤肌膚的效果;

魚子精華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加上珍貴的黃金成分及美白成分,
使暗沉粗糙的肌膚獲得彈性和滋潤,搭配獨特生物纖維材質,
讓精華液的吸收更為有效,持續使用,肌膚水嫩透白。

增加肌膚明亮度及保濕效果

成分:
奈米金、鮭魚魚卵魚子醬萃取液、熊果葉萃取(ETIOLINE)、熊果素、
透明質酸鈉、蘆薈萃取液、β-葡聚糖保濕劑、雷公根萃取液、Q-10輔酶、甘草精

建議售價:400/3片

彈力、緊緻、煥采
保濕舒緩、低敏

彈力緊實
◎鮭魚魚子精華是美膚駐顏的極佳珍品,含有天然及有效的抗老化成份,
 有助於維持皮膚的青春美態;以及大量營養獨特的成分,能發揮前所未見的抗老化效果,
 維持及修護皮膚的重要功能,有效地緊實肌膚,展現皮膚的彈性光采。
◎雷公根幫助肌膚維持彈性緊緻,加強肌膚活化,增加防護能力。
◎輔脢Q10可充實肌膚的能量,維持肌膚正常機制,具有極佳的抗老化效果,
 促進肌膚活力,延緩肌膚老化產生細紋,使肌膚明亮光澤。

醒膚煥采
◎黃金成份能緩和肌膚、延緩老化,由此達到美容養顏的效果。
◎熊果葉萃取(ETIOLINE),新一代的明亮升級植物萃取,能讓肌膚明亮、勻嫩。
◎天然的熊果素Arbutin是從葉子中萃取得來的,
 在抑制促使黑色素產生的酵素酪胺酸酶的活化上,尤具有優異的效果。
 可減少麥拉寧色素的生成,有效淡化黑斑的問題。
◎透明質酸鈉(玻尿酸)的強效保濕因子,能緊鎖住肌膚水分,發揮長效保濕,
 如同防護罩一般保護我們的肌膚,具有調節水分之功能。

生物纖維材質
◎新創的「生物纖維面膜」,是由複合微生物菌群經由嚴謹的發酵工程,孕育衍生出來的有機纖維所製成。
 纖維呈現3D立體交錯結構,具備讓空氣、水氣透過,卻可以保留水份的特質。
◎親膚性強,具有強大的表面包覆能力,可提供微保溫照顧,促進肌膚表面作用,讓精華液的吸收更為有效。
 緊密貼近肌膚設計剪裁,不會出現面膜乾燥後容易與肌膚脫離的現象。
◎細微結構可滲入皮膚,將精華液有效輸入。







這次來的面膜總共有三片!一片小潔分給麻弟…剩下的就是小潔自己敷啦!來看看小潔的試用照吧!



打開面膜包裝後,面膜內的精華液超多的…(滿滿滿…)



將袋中的精華液倒入手中…還整個滿出來捏…
我把這些拿去抹我的手以及大腿!馬上就被肌膚吸收…





只是該怎麼敷這有三層的面膜呢?

首先,先撕開包裝取出面膜,然後展開後撕去外覆珍珠膜(1) 
將內層羽絨棉(2)敷貼於臉上適當位置後,再撕去外層襯布(3) 

                用手指輕壓面膜,使其緊貼肌膚。






這是小潔試用前的照片… (黑眼圈真的好大一圈) ㄆ~







































就連眼睛都可以敷ㄝ…        (哇哈~我是鹹蛋超人!)
敷起來的感覺…感覺面膜有點類似像果凍!


為了拍這些照片,麻小潔我還自己架上腳架ㄝ…然後用倒數自拍…

敷用約10-15分鐘取下,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可以指腹輕輕按摩幫助皮膚吸收,
或用紙巾輕輕拭去,亦可將精華液塗抹於頸部或身體其他乾燥部位做保養,
無須用水清洗。敷完面膜之後,請重複日常保養程序,將滋潤成分鎖在皮膚內。





有沒有比較亮一些…?!

服貼度:❤❤❤❤ (超服貼)
香度 :

一入三片要價400的面膜…對小潔而言…若許我沒有試用過或許我真的會買不下…
畢竟這樣算一算一片就要上百元…
但藉由這次的試用,也真的了解到,
東西貴…一定就有他貴的價值及理由…以及他吸引消費者的魅力所在…
這款面膜是由統一藥品所製造!
當然就一定通過檢測!相對的當然也就比較有所謂的保障性!
                     北衛粧廣字第 09804108號

彈力!緊緻!煥采!修護!保濕!以及最重要的低敏…
低敏,這名詞…就足夠讓小潔我有想購買的衝動…

小潔我是個很容易過敏的人…所以我對一些保養品其實都用得怕怕的…
(尤其是依些沒有聽過的品牌,所以我不會很主動的像一般女孩子一樣…
 喜歡塗塗抹抹…喜歡嘗試不一樣的新品以及把自己妝的美美的…)

就怕不小心過敏~本來就不是很好的皮膚反定沒有幫助而變得更糟…那不就慘了!
所以我連海鮮類都很少碰…但偏偏我就嫁到澎湖(一個充滿海鮮的地方)
每當咪老爺在那裏啃蝦子…麻小潔總是只能乾瞪眼的份…

過敏真的是件很令人困擾的事!或許這些都是懶女人才會說出來的話…
但,寧可就這樣…維持現狀…就深怕買上貴杉杉的產品…卻因為過敏而不適用…這樣就真的是太浪費了…

但這款面膜小潔敷起來的感覺真的挺不錯的呢…
小潔的大餅臉可以完全敷到…就連蓮霧鼻都能有所覆蓋!哈~我喜歡!
也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小潔所PO的分享文…

祝大家都能美美的…閃耀動人!

相關網址: 【體驗試用】White Formula自白肌…極淨美白系列體驗組。


試用面膜的相關資訊:
製造商:統一藥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 台北市105松山區東興路8號7F
官網:http://www.ppc-life.com.tw/
客服專線:電話 : 0800-000-545 (8:30~17:30 週六日及例假日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