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中是否還保留著屬於他的位置?!
如果…這首『邰正宵-首波主打-位置』絕對讓你值得一聽

每一段戀情的背後…或許曾經真的愛過…傷過…痛過…
也許牽的手早已不是當初那個他的手…
你是否還對他有所依戀…想著他是否回頭…再愛你一回…在心中留著屬於他的位置與記憶~
還是在那最深處的角落…默默的~祝福著他…祝他能有所幸福…就算犧牲自己…也願意?!

人總是會嫉妒 會猜疑
其實真的,『最遙遠是兩顆心的距離』…
嫉妒與猜疑…是感情…是交往中…兩人相處中~最傷人的利器~
若是少了信任與愛…在怎麼愛…愛的都只是個空殼!

不管,你有多愛多愛他~他有多愛多愛你…
不管,就算一開始…就是被設定好的…或許是命中注定?!

這首歌…就如回憶一般…深索著…那所謂的位置…
那種位置…不是剩下的…
偶爾想到時…空虛時才出現的空隙…而是一直在…
卻好像還留著好多好多遺憾…    (ㄟ…喂!~人妻…你在胡言亂語些什麼?!)

總而言之,推薦給大家…邰正宵-首波主打-位置。 





歌手:邰正宵/  歌名:位置 /  詞/曲:邰正宵

我相信他是真的愛你 but that's ok

你們分手的時候吻別 也沒關係

你的眼淚也可以讓他為你擦去

你的擁抱也可以不必為我顧慮

我在你的心裡是否還留一個位置

是沒有人能夠代替 不能轉移

我要的不是一個多餘或剩下的空隙

我要佔據你心裡面最空虛的位置

我愛你勝過這個世界 為你珍惜

我不想給你太大壓力 take it easy

你的眼淚會不會放心讓我擦去

你的擁抱會不會只是為了逃避

是沒有人能夠代替

不能轉移 不能抗拒

我要佔據你心裡面最特殊的位置

到底多少寬容才不算太自私

我也會嫉妒 會猜疑

原來最遙遠是兩顆心的距離

越靠近越想你想得好孤寂

是沒有人能夠代替 不能轉移 不能抗拒

我要佔據你心裡面最孤單的位置

Oh~

不能轉移 不能壓抑

我要的不是一個荒蕪或傷心的廢墟

我要佔據你心裡面最重要的位置

如果可以讓你更幸福

情願犧牲自己

我會消失在你心裡被忽略的位置

Just take it easy 



邰正宵 / Samuel Tai(Tai Zheng Xiao) 
1966年11月6日—)出生於香港,在臺灣唸書和成名的歌手,被稱為玫瑰王子,現時主力在中國發展其歌唱事業。


 
別 名 : 阿 B (Ah B)
藉 貫 : 安 徽
出 生 日 期 : 1966 年 11 月 6 日 (November 6, 1966)
出 生 地 點 : 香 港 (Hong Kong)
血 型 : B 型
身 高 : 171 CM
體 重 : 60 KG
生 肖 : 馬 (Horse)
星 座 : 天 蠍 座 (Scorpio)
家庭 : 太 太 (Wife) 、 兒 子 小 亨 利 (Son : Henry)
嗜 好及 休 閑 活 動 : 散 步 (Stroll) 、 騎 腳 踏 車 (Cycling) 、
逛 書 店 及 唱 片 行 (Shopping in Book shops and CD shops)
喜 愛 歌 手 (Favorite Singers) : 許 冠 傑 (Sam Hui) 、 張 學 友 (Jacky Cheung) 、 Paul McCartney
偶 像 : 主 耶 穌 基 督 (Jesus Christ)
喜 愛 食 物 及 飲 品: 港 式 飲 茶 、 台 灣 古 早 便 當
喜 歡 的 寵 物 : 貓 (Cats)
喜 歡 的 英 文 歌: Longer, If, As the deer
喜 歡 的中 文 歌: 藍 雨 、 鐵 塔 凌 雲 、 ...... (還有很多 many)
喜 歡 的 顏 色 : 藍 、 白 (Blue & White)
喜 歡 的 音 樂 類 型:情 歌 (Ballad) 、 民 謠 (Folk) 、 英式搖 滾 (British Rock)

曾 就 讀 學 校 (Education) : 小 學 (Primary School) : 德 明 小 學 (Tak Ming Primary Schol)
中 學 (Secondary School) : 大 同 中 學 (Tai Tung College) 、 閩 光 書 院 (Min Guang College) 、 威 靈 頓 中 學 (Wellington College)
大 學 (University) : 畢 業 於 台 灣 高 雄 醫 學 院 醫 技 系 , 於 1991 年 回 港 實 習 並 取 得 醫 檢 師 牌 照


歌手經歷


在香港高中畢業以後,邰正宵在進入台灣高雄醫學院修讀醫技學系的同時,亦於民歌餐廳演唱;
1988年參加校園民歌比賽獲獎,因而進入歌壇成為歌手,出版過《烈火青春》、《理想男孩》、《痴心的我》等專輯。

1993年出版的 《找一個字代替》 專輯,當中的主打歌曲〈九佰九拾九朶玫瑰〉大受歡迎,不但成為全球華人情歌的典範,更把邰正宵的事業推上高峰,獲「玫瑰王子」的美號;之後推出的《想你想得好孤寂》、《千紙鶴》、《心要讓你聽見》等歌曲,亦深受兩岸三地歌迷的愛戴。

1998年邰正宵情定西雅圖,和相戀十年的女友於美國共諧連理。

婚後的邰正宵致力於歌曲製作和幕後工作的同時,並開始往中國發展,除了幕前演出,亦成立事務所簽約有潛質的歌手。


專輯列表

  • 理想男孩(1990年)
  • 痴心的我(1990年)
  • 為我喝采(1992年)
  • 找一個字代替(1993年)
  • 千紙鶴(1994年)
  • 想你想得好孤寂(香港版)(1994)
  • 用情太深(粵語專輯)(1995年)
  • 一千零一夜(1995)
  • 月光海洋夢 (粵語專輯) (1996年)
  • You Are So Vain (英語專輯)(1996)
  • 愛歸零 (1996)
  • 俘虜(1997年)
  • 相思如麻(1998年)
  • 再等一百年(2000年)
  • 兩邊 (中國版)(2003年)
  • 千古不變的愛(福音專輯)(2005年)
  • 藍色貝殼(2006年)
  • 我不配(2007年)12月13日環球唱片

精選/合輯

重燃愛戀精選輯(1994年)
東方之珠新紀元 ( 精選輯)(1997年)
兩邊新曲+ 精選 (台灣版)(2004年)




邰正宵部落格: http://samuel33tai.pixnet.net/blog 

邰正宵部落格專輯試聽:http://web.ezpeer.com/cd/c68297s44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