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往墾丁的路上…醒目的招牌…讓人不注意也難~
麻小潔與咪老爺算是因為連續劇八點檔的關係…挺著不是很餓的肚子…說什麼也要下車吃吃嚐嚐看~



所謂的八點檔,就是娘家啦~雖然只是取景…
跟熊家萬巒豬腳一點關係也沒有~但…還真的大大的幫他們打了不少廣告…
且就如連續劇中…還真的有遍大遍的停車場ㄝ~

整個很寬敞~且生意真的很好…有好幾台遊覽車~以及像我們這樣自己開車來的客人…



原來豬腳店…不單單只有賣豬腳…還蠻多選擇的~

但…我們夫妻倆真的是衝著豬腳來的…
所以其他的沒興趣~也沒有肚子可以放…(吃整路的)一整個不餓…卻又想吃~@@



所以點了一份豬腳…以及湯板條…其實我比較想配白飯~但我又想喝湯…想了想~還是點了麵湯!



這就是小份的萬巒豬腳~
但…小潔我個人覺得…好油…且一點點都不燙口…冷冷的!我不太喜歡…
                (我還是喜歡麻爸ㄟ豬腳,阿拔ㄟ口味我比較習慣~)
這盤小盤的~就250啦!



想喝湯的麻小潔…看到這婉板條都快暈倒…又是一碗油逆逆…@@
我也是不喜歡~

但咪老爺都覺得還好~他覺得都可以接受…所以大部分都近了咪老爺的肚子…



其實大部分的客人都是叫合菜… 因為沒有幾人像我們夫妻倆這樣點的吧!
但…我絕的好家在,只點了這兩樣…因為我都不喜歡! :(



還有這真空豬腳…我沒買…因為我不喜歡… ˊˋ…且怕買了…放ㄚ放…一定壞!






店家廁所旁~還養了幾隻小兔子…兔兔就這樣被關著…埋頭啃著菜!



每個人口感略有不同…各有差異…純屬個人觀感…僅供參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