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一過…秋天也跟著不見了…
還是本來就沒了秋天~
天氣涼了…漸漸冷了…

心情卻還是沉沉的…
然到一切就真的又要開始倒數了嗎?

我覺得我變了…
變的期待已轉成有點害怕…
變的很不想去面對…

雖然這樣…我還是硬著頭皮去看了中醫…
畢竟我還是得面對我這破破ㄟ身體~
上次ㄟ流產…對我影響真的很大!只是總是裝著皮皮~不想面對!

醫生說我的胃很不好…說我很虛…又很冷底…

對面夫妻應盡義務…變的能閃就閃…能躲就躲…
變的比較不愛了…

感覺好煩…我也跟著季節…都變冷了…ˊˋ…唉~
我想我需要一點熱情…來溫暖我ㄟ心~我ㄟ郎…

射手ㄟ麻小潔…還是會漏電…會沒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