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半天的行程…見了久違的純純!
09/12今兒,真的跟你聊的很高興~(能跟你見上一面就好開心嚕)

  
     (聚上回見到純純,是小潔歸寧宴請時嚕捏…都要快滿兩年嚕)
在翻出以前的照片…不知道該怎麼說…卻一整個懷念起來~
純純算是特地從鳳山搭計程車過來…就一整個就感心ㄟ!
也是五專學生時期內,唯一到場的同學…可見我們兩ㄟ關係!^____^
就算哪天你閃電結婚了,不管我在那兒…我也絕對會殺過去!哈~XD



有些朋友真的就算沒有常常見面…但在彼此就是有那深深的情誼!
偶爾的關心問候,就會讓人覺得好溫暖~
在心底的角落,就佔有一份很重要的地位與角色…(真的!我也是這麼想)



請原諒小潔對吃真的很沒有主見,你讓陪著我逛了好大一圈…從鳳山逛到高雄!
不過四處逛逛繞繞也蠻不錯的阿…好久好久沒來這了呢~
鳳山變了好多好多~尤其是鳳山火車站…與印象那時讀書時,變超多的…



照片及文章依序補上......請稍後~~~哈~XD







話說我ㄟ怪怪搭訕記:
2009/09/12 PM16:00往鳳山的火車…
在等火車的同時,遇到一個怪咖…向我搭訕?!
是因為我今天又去剪了一個短短ㄟ頭毛,所以…看來很好搭訕?
還是我真的看起來就很好欺負?
打了電話給咪老爺,沒想到…他正完著火熱熱ㄟ線上遊戲…說他正在忙?!
所以…延續了怪咖男的繼續對話…

男:小姐,請問哪裡是北上南下?
潔:就這班車是往南下(高雄)的電車…
男:因為,我從台北下來…很少作火車…想去高雄六合夜市…
潔:嗯…這樣不錯ㄚ!
男:順便去應徵工作…朋友幫我推薦了一份一天3000的工作...順便面試...
潔:嗯…這樣不錯ㄚ!3000挺高的!
男:我半工半讀…
潔:這樣挺辛苦的ㄝ…
男:我這樣21歲已經存到五十幾萬了…
潔:現在21歲有存款的人不多的ㄝ…五十萬不是個小數目嚕喲!
 
男:你從哪裡來搭火車的啊?
潔:台南…
男:是喔,台南的哪裡?
潔:黃金海岸附近…
男:我也曾在那附近ㄝ…
潔:是喔…
男:黃金海岸,最近有比較好了…(垃圾有比較少)
潔:嗯…我覺得還是挺糟的!(垃圾還是很多阿…)

男:我看你也沒有幾歲阿…
潔:哈~是喔…那你看我應該幾歲?!
男:應該比我小…應該剛滿20…
潔:不~我比你大…且大你好幾歲! (真是見鬼了
男:我看你很年輕…
潔:嗯…年輕?!哈~我已經結婚了!
男:看不出來ㄝ…
潔:嗯… (結婚看的出來?)

男:你也是要做去高雄嗎?
潔:我要去鳳山…
男:我也是要先去鳳山ㄝ…
潔:那麼巧喔!嗯~
男:你要去鳳山的哪裡?
潔:嗯,不好意思,我跟朋友約吃飯…還沒決定地點ㄝ!
男:你朋友開車嗎?還是騎車?可以讓我撘個便車嗎…
潔:…… 我不知道ㄝ… (越來越覺的詭異)
男:我想到鳳山的一個公園附近!
潔:…… 我不曉得ㄝ… (越來越不想跟他繼續聊…)

男:你們有小孩了嗎?
潔:啊?沒ㄝ…還沒有小孩…

……這時來了一對情侶… 剛剛好好就做在我們交談的中間!探了一口氣~呼!
沒想到上了火車…那男的~還是站在我旁邊!…@@ 
又打了電話給咪老爺!沒想到咪老爺講ㄚ講…講沒多久~
咪老爺他竟然跟我說他手機沒電…@@怎麼這麼倒楣啦!(…唉~就連原因都還沒來不及說)

結婚前若是有搭訕我覺得ok…(可是偏偏就沒有)但婚後我怎麼覺得搭訕很恐怖!
趁著人潮擁擠…麻小潔像逃難般的…躲到另一個車廂!真是見鬼了!

而且阿~
很久沒搭火車的麻小潔,竟然不知道…原來高雄站的下一站…就是鳳山站!(笑翻)
好家在,純純有問我到哪裡…
不然我可能沉靜在好久沒有搭火車的迷思裡~

此時,16:46到站!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