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滴媽阿~一年又過了…又到了九三軍人節。
而今天也剛剛好是中元節…所以店也店休~
本來軍人節對我來說,根本一點關係也沒有!但自從嫁給咪老爺以及我家麻弟也考上軍官…
我們家蹦出了兩個軍職人員~就變的總是會特別去注意一點,,有關的相關消息~

不過今年因為八八水災,各地災情嚴重…
我想政府應該也不會特別去辦些什麼活動吧?(等等又被罵到臭頭)

不過,我想軍職人員的他們,最重要的…最主要的~最重視的…應該還是『有沒有放假』最重要!

我家麻小弟,今天就放了他第一次軍人節…
  (不知道跑到哪溜搭了…聽說好像是上北部玩,聽說還得集體行動,
       明天在來問問他…明天禮拜五晚上他就回家啦!)
他目前還是在受訓,禮拜五大約九點多就回到台南家中啦…
直到禮拜天下午兩點半在兵工廠搭車回營。還漫不錯的,至少禮拜五~禮拜天還可以在家中!

而他姐夫就沒有那麼好運,當值的咪老爺…還是乖乖的在營區裡苦苦的熬著… 
沒有放假班~也不能外出…最近的他,忙爆累爆了…(可憐ㄟ老公)

 只能期待他的排休啦~

祝所以的軍職人員們,都平平安安…假都可以順利放~軍人節快樂!

在家的兒女老婆女友們~也辛苦啦!也要讓自己快樂~^^

回顧文章: 2008.09.03 【節日】九三軍人節,可以幹麻? 




而找阿找網路ㄟ資訊,好像真的沒有什麼內容…

清境農場 
www.cingjing.gov.tw

9/1~9/30  9月感恩月 軍人節與教師節優惠促銷 平日一般遊客7.5折
                    軍人、教師平日6折

東河休閒農場 http://travel.vac.gov.tw/wise/donghe/news.php?mode=view&id=269=8

93軍人節優惠專案
本場為慶祝93軍人節,9月1日至4日可免費入場參觀,軍人憑身分證明文件給予住宿5折優惠。

東河農場位於花東海岸山脈的泰源幽谷內,占地約六百公頃,是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台東農場所轄分場之一,也是行政院人事行政局特約公務人員渡假中心,區內保存完整的動植物生態及天然景觀,登山健行賞鳥露營均合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