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馬路益的燒肉飯與花枝排飯~現炸現滷的最好吃啦!

這間是麻小潔還沒嫁到澎湖時,咪老爺就常常提起在馬公北甲宮附近的一間飯攤…
說什麼一定要帶我來吃吃看~(不過,都快嫁到澎湖兩年嚕…這是第一次!)
(可惜我倆在澎湖真的很少外食,幾乎都是在家自己煮…在家吃~
  不過,也有例外,這個例外就是回澎湖下飛機的第一天~下午的班機~
  回澎湖時…公公早已吃完晚餐啦…也就是我們夫妻倆難得的外食~)



這間店,就在馬公市中正路的北甲宮夜市內 。
每回經過,人潮總是滿滿滿…



咪老爺說這裡最有名的就是燒肉飯~說要點兩份燒肉飯...
(但麻小潔最近有個怪僻,就是不想咪跟老爺吃一樣的…哈!就不想跟咪老爺一樣...XD)

所以硬是改了一個花枝排…然後硬是把花枝排給咪老爺!(然後偷咬一口!<這才是重點>)




價錢對麻小潔說,我覺得挺貴的…因為真的就沒有什麼。
但對澎湖來說,這算是味道挺不錯吃ㄟ飯攤!這是真的!
但我還是喜歡我家的排骨飯~
我家的排骨飯一個也才五十五~有三菜一主菜還有湯…飲料…
而他們家的,只有一塊肉及酸菜…和一塊蛋…且要等才有得吃呢~且沒有附湯!
看人家賺錢真的賺如水~噗噗…(眼紅~~~哈!)
不過他們的點(地點)真的很好,
咪老爺說,裡頭的兵…要收假時,就一定會來這間買消夜…一次就好幾份~
不管是外地遊客~及在地人、軍人…都會來這家彭場~因為這間算是馬公開到最晚的其中幾間吧!



滷過的排骨感覺是乎還有在下去炸…因為感覺挺油滴…(以麻小潔自己的觀點啦)
不過,肉質很嫩~挺香滴唷!
但他們家最大的特色就是所有的餐點都是現煮現用~所以一定是熱騰騰滴!
所以才要一個一個等!

飯則是粒粒分明…上頭淋了些滷汁~再加上酸菜及蛋很下飯~一下子飯就啃光光啦!
                          (但我還是很餓…餓鬼附身!!!)

 

偷咬了咪老爺ㄟ花枝排…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燒肉… 
嗯!咪老爺還回了我一句『廢話…』(他在怨肚啦…><)哈~他很不情願!(爽~~)


其實我本來想點蚵仔煎的,但咪老爺跟我說,
馬路益的蚵仔煎不是像台灣那種有粉勾芡的蚵仔煎,而是純煎蛋裡頭夾著牡蠣…
雖然我不愛勾芡~但想了想…我還是沒點!

本來也想點一盤臭豆腐的~但咪老爺說他有更推薦的臭豆腐…所以,作罷…
但到最後才發現這是個幌子~因為"忘記要吃了"!(根本就忘了…)



相關資訊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正路7巷5號 (馬公北甲宮旁)
營業時間:下午16:00至24:00 



吃完燒肉飯和花枝排飯的夫妻倆~肚子依舊很餓…而且超渴~

下一次要去吃哪呢?去大名鼎鼎的讚哥?!    (我看有的等嚕~哈!)


更多ⓘⓝ 澎湖 吃吃喝喝…  
 【食記】澎湖♥朵拉Dora 輕食。 
【澎湖食記】和唐日式˙居酒屋。 
【澎湖.美味】小黃瓜蔥油餅
【澎湖.美味】百福水煎包 
【在澎湖的日子】魚人島.故事冰 (2)【啃冰】魚人島.故事冰 (1)
【在澎湖的日子】玉冠仙草冰 
【澎湖*食:小牛仔.炭火燒肉】 
北新橋…牛雜湯 

arrow
arrow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