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埋在心中卻依舊會隱隱作痛~不是自己不想忘記...而是好像越不想起....卻又不能自主的在意...
尤其是不知情的問候…好像就在提醒著我…我失去了你~
一直想打篇文章…打篇屬於你的~想跟你說的話…但,這一切又能改變些什麼?!
一直想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讓自己不要刻意的那麼想你~
所以,在八月份接了很多部落格的案子…想把自己搞的很忙…
看看自己是否不會陷入自己低潮的漩渦…想把自己裝的很快樂…裝的沒事…
但我忘了自己在行事曆上的附註…卻是自己親手寫上的日子…
清清楚楚的寫著2009/08/21是你的預產期
也清清楚楚的在2009/01/20這天所發生的每一件事!
若是你還在…現在或許正抱在我的手懷…好多的或許或許~
或許我能用我滿滿的愛將你包圍起來…
或許我就能親口告訴你…我有多麼的愛你~我對你有多麼的期待…
可惜…這一切卻不知要等到什麼時候~你才會再次回來…

但我也知道,健康的你…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會等待…等到那天的到來~
也許只有放下…才能讓自己走出這個陰霾~
也許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但也許這就是所謂的人生吧…

人,總是失去了~才發現自己的期待…自己所嚮往的~自己所愛的!
才會發現,人是如此的脆弱…
我在這個月…這個哀傷的八月…也捐了幾千元給了慈濟…
微薄的心力…但卻是給自己的一個希望~希望在我還能幫助別人時…替家人增點福報.
我知道自己已經很幸福…至少家人們~家園…都很安康!也希望天使的你,也已找到好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