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過的太安逸的麻小潔…肥了一圈。 (臉也越來越圓了)
因為參加了聯華食品代餐包美窈計畫決定矛起來!我一定要瘦下去…
吃的是一碼事~但運動也要持續…
但麻小潔工作緣故…
午休休息時,正是太陽正大的時候…
店下班時,早已晚上八九點~一個女孩子(已婚太太)…我也會怕怕捏~

想了一陣子…決定用僅存的最後一張MOMO折價卷…在昨天深夜下了標。


它的標價:
  特價:990
     -折價卷200
----------------------------------------------------
       $ 780

也可選擇:


OH~我怕咪老爺嫌麻小潔胖咩..... (但他真敢嫌...麻小潔我一定揍飛他....)



輕鬆擺脫肥肉一日 15分鐘快樂健美搖擺踏步機(M)
計步、計時及卡路里消耗顯示
◆電子儀錶板,數位化呈現
◆具計步、計時及卡路里消耗顯示
◆人體不倒翁設計,防跌,最新人體工學設計
◆全身的扭動,增加提臀功能,塑造迷人均勻的雙腿!

 


藝人塑身秘密武器

   每天15分鐘讓你健康又美麗!
最新流行塑身產品
 除了一般踏步運動外還可以考驗平衡力
提臀 塑腰 美腿
運動到全身各個局部位


商品組合:
踏步機x1

贈品:
原文教學光碟x1

◆材質:不鏽鋼、PP
◆尺寸(長x寬x高cm):約50x26x24
◆最大載重:100公斤
◆使用方式:請參照使用說明書之詳細標示
◆教學光學VCD播放方式:使用電腦或DVD PLAYER皆可播放



產品相關網址: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39622&str_category_code=13227007&mdiv=13227007&Area=DgrpCategory

以上圖片轉載於MOMO富邦購物網…如有侵權立即刪持。




哈~敗家萬歲!萬萬歲…肥腿肥肉88。搖搖搖~



夫妻悄悄時間:(我們小小聲的講)
咪老爺…妳說我要陪妳跑步…
喔喔~可是我這個月都還沒有看到妳ㄝ…我們夫妻倆啥時才會見上一面啊?
說要我陪妳跑步~但…妳人都不在~我要怎麼陪?!噗~…我先買嚕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