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不是我們的同學會…而是我家麻弟的國中301同學會!
但他所請的老師…也是曾經教過我們的老師ㄚ~

所以…麻小潔就當了跟屁蟲…還拉了好幾個…
算了算~加麻小潔共十個。三女七男
所以…這真的不是我們的同學會~哈!!!
不是606…也不是國中同學會…因為國中不知道該算哪一班ㄝ…有301.302.304…
 
這算是個意外的聚餐!意外的吃飯打屁…放送八卦大會!

不過還是謝謝一同來參與的朋友們…因為有你們才會熱鬧咩~
也辛苦雞仔啦…能者多勞!最辛苦了…

如果要領取照片…請至:
【2009.07.18】聚餐-我們好久不見。:[ http://photo.pchome.com.tw/h66810/0120/ ]





在故事的一開頭,白木麻小潔…就打算把忠正的頭給啃了…
              (不過手露了餡!所以…任務失敗!)

馬的!臭雞仔,還說我把忠正拍肥嚕…
點點點捏…

所以…我決定把雞頭也給吃了…



GG,不改點東西最慢的那位…且都沒在注意聽小姐講解啦…

          




而而…



這小帥哥為:陳銘鴻 老師 ㄟ 小朋友。

聽大家說:老師他曾有代課過… 但,麻小潔一點印象都沒有…我在退化~!




餐點的部份,由於我一直被提醒我的南瓜爛掉了… 
所以…只拍了幾張!因為我的南瓜真的爛掉了…

這次麻小潔點了南瓜火鍋…份量來說,還挺多的…
剩下的都是在我身邊朋友的餐點…

不過,這回飲料的部分…麻小潔個人覺得,綠茶好難喝…好像酸掉了…
但雞仔大哥,他覺得他的綠茶很好喝…@@
也就是這樣,我沒有佐證…想了想…算了吧!我想我也應該不會再來這裡用餐了…

噗… 也且真的不知道所謂的十人一人免費…
原來是下次免費!真的有點上當的感覺!很無言…



我喜歡團體照!哈~ 


 


真的!以上的感覺真好。 




晴:下次來辦606的同學會吧!

G:… 很難約捏… 




好多人都失蹤了!…

失蹤的人…你們都去了哪兒啦~

有些人則是習慣性放鴿子…
有些人則是習慣性口頭上說沒空…

嗯…也許就真的少了點向心力?!還是年代已久遠?


嗯…最後會去的還是哪幾個…(不…都是我們這幾個)


不過這次的機動吃飯聚餐… 成功落幕! ^__________^。 辛苦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