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吃飯嚕… 一起與熊熊用餐吧!


日期:2009.06.06(w6)  PM07:30

主題:妮妮ㄟ產前朋友聚餐(五人)

餐廳:麥多古堡童話餐廳。

 

心裡一直在想著要早點出門!
卻一直拖拖又拉拉…東摸摸西摸摸~
又看了一次麥多確定的地址網路地圖!好像拖到六點四十才出門....。

(不是說吃七點半的嗎?那麼早出門幹嘛?)
想慢慢的騎~慢慢的逛…慢慢的晃…不想老是每天總是衝過來衝過去~

但卻意外的發現太陽還沒下山…所幸就停在濱海邊,看著浪~以及夕陽…
直到整個夕陽都快不見了~
才突然驚覺,對厚!我有相機ㄝ… 
所以才有這幾張太陽快不見的照片!XD 
(這陣子的腦袋瓜果然不太靈光!)

 

麥多其實還蠻好找的~一直往安平路上走就會看到啦!店門口有超多熊熊的就是啦!



就位在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72號

 

店門口有隻超大隻的熊!Oh~麻小潔超愛熊滴捏!
這兒真是個熊熊的國度ㄚ~一整個 非熊多 非熊多 我好愛這ㄚ~


忍不住就拍了超多張滴啦!~ 

根本根本就忘了自己是來吃飯的!更根本根本就忘了妮妮才是主角啦~ 
大夥們都拍的超開心!  

   

這兒蒐集起來一定花了不少~ 這一對對的熊熊…價格我想絕對都不便宜!
本來自己結婚時,也曾想過要買一對~但看到價錢…馬上就卻步了!下不了手~
麻小潔我,怕我買了…咪老爺一定會雞飛狗跳~ 哈~ 
畢竟這只是娃娃!對咪老爺而言,他沒有什麼意義…暨不能吃…也沒啥用處。

但女生咩~看到這些熊就會莫名的興奮起來!
看到這堆熊~ 真想再結一次婚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照片在這!

麻小潔PChome相本:〔2009.06.06〕麥多聚餐  共387張 
妮妮無名相本:麥多古堡童話  217張相片 newAlbumUpdate




對厚對厚~這篇是食記ㄝ!!!
哈~怎能只顧著跟一堆熊狂拍呢?!也要顧顧肚子!

這兒的用餐環境很優呢~ 不但有超多熊熊及娃娃

且一整個超級放鬆~
且最最最重要的一點,服務態度超好!東西也挺好吃的呦



且有美麗的服務親切小妞幫客人服務~(不好意思嘿~我偷拍嚕妳… )
好長ㄟ秀髮ㄚ~且一直超有耐心的幫我們這群七嘴八舌的點餐!





這是麻小潔ㄟ『麥式岩燒松板豬』… 


   

嘿~熊,妳一個人嗎?

 

每張桌上上頭都有可愛滴插畫~旁邊還附上蠟筆呢…

 

就連MENU都那麼可愛~

 

點餐後會附上一杯檸檬水。

 

可頌上頭是蜂蜜… 一層一層堆疊的口感~也不會太乾~ 

 

這沙拉感覺是家上百香果醬一起去調味的~嗯嗯~吃起來很清爽~ 

 

淡淡的濃湯配上地瓜餅…沒想到是那麼的搭!
且若是把可頌一起丟進去,也挺不賴的ㄝ

 

阿娘威~有夠多塊肉肉滴啦!但最大的重點:好吃好吃… 我喜歡!
餓快暈掉的麻小潔,很彭場全部吃光光~ 
因為真的很好吃!~ (果然沒吃午餐是對的)

小小聲的說:但若是沒青椒會更好! :) 我不愛青椒~哈!



吃ㄚ吃~發現飯裡有梅子?!哈~ 酸酸滴~ 應該是梅子吧!味道挺搭的~

 
 

續湯之後~湯變成了這個ㄝ~味道也挺不錯的!

 

麻小潔ㄟ綠奶綠~ 嗯嗯~ 超大杯的~且是餐點所附滴呦~ (不須額外付費)

 

這布丁超好吃的!且烤過的糖~變成糖殼…酥酥脆脆的!讚!

 

裡頭的布丁滑嫩嫩~好粗好粗~
(若是能大一點會更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想外帶!

  

調味料有這些可以在自行添加呦~ 我是覺得口味對麻小潔來說剛剛好…
所以只有拍拍照… 不過小白他們就有加第二瓶的起司粉呦~應該挺不錯滴吧!


想看更多菜單:
http://www.mato.com.tw/menu.php

                              



來麥多可以先預約訂席呦~這樣就可以不用等啦!(哈~不是找熊熊訂位啦)

麥多吃飯飯。官方:http://www.mato.com.tw/menu.php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zogo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