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拉輕食♥澎湖縣光復路20-5號   PS.♥咪老爺同袍老婆在澎湖ㄟ店 


所有的裝潢彩繪都是由朵拉一手包辦的。一手策畫的。
麻小潔最喜歡這一角!這張照片所營造的FU。
挺喜歡那個面具…好有宮崎駿的感覺。

麻小潔來這兒吃個飯~拍了不少照片呢!直逼150張。
              (真的!回到家,看了記憶卡!嚇到)


從咪老爺跟我說他同袍的老婆在馬公開了一間店,且裝潢全部自己來。
      麻小潔我就好想去嚐嚐,去看看。(這樣就不用煮啦…終於可以外食)

且開一間店真的很不容易。且還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不但要有十足的動力及方向…還得要有金援後盾~且真的很辛苦。
(麻小潔就能深深體會!因為自家也是服務業…作吃的,真的很累。)




以下是麻小潔的食記,分享給大家!也希望若是有來澎湖,可以去品嚐光顧。
    PS。若是想訂位可洽:0980-406-304 朵拉



賞味日期:2009.05.20

所點餐食:『哞哞牛套餐』+『朵拉!我還要



這間店,在 澎湖縣光復路20-5號。

相關的地圖:

            
  (照片轉載於:奇摩地圖-
麻小潔地圖日記

 

店面的門口,就是這樣! 這真的都是她自己畫的~超強…
門口附近有個小招牌廣告~


 

看到這…你能想像這是什麼嗎?
麻小潔我對那個『朵拉!我還要…』還挺感興趣的~
他的餐食,還真的是限量的!賣完就沒啦~

 

哈~ 一隻豬好台?!一隻豬留洋?!怪怪的名子…

不過,那天,因為剛好遇到市場沒有殺豬…所以當天就沒有相關豬的料理啦!
他們家的料理都是當天採買~當天現做!保證新鮮滴啦!

 

這一筆一劃都是朵拉自己手繪完成的~ 
麻小潔我覺得是有點哀傷滴FU..因為主要色調都是以黑白為主!
我挺喜歡那黑色線條的枯樹…樹的末梢蔓延到整個牆壁~



裡頭的坐位不多~只有幾張桌子…
這裡並沒開放併桌的服務!也沒有開放外帶…
所以若是有計劃要來這用餐,提早訂位是個良策!

麻小潔與咪老爺安排到情人雅座!卻忘了要拍情人雅座的擺飾…
情人雅座是用紗網圍成的一個單獨的餐桌!
紗廉用餐時,朵拉還會將紗廉放下…
再加上有音樂陪襯,還挺浪漫的~
要做這兒,必須為情人或是老公老婆才可入坐呦~
且最近有活動:『交換瓶中信』滴小遊戲~
記得來寫寫你們之間的愛情故事吧~

亂七八糟亂拍逛ㄚ逛~晃到肚子都餓嚕起來…
先來點餐吧!



就如上文所說的,因為當天市場沒有殺豬~所以沒有豬料理!且那天也沒有IDEA特餐~
不過要看得懂菜ㄉ上到底葫蘆裡賣什麼菜~還是要由朵拉當面解說,才可明瞭…

麻小潔聽規聽~但心裡還是想著『朵拉!我還要。』
所以剩下的,就等你們若是有去嚐嚐~再聽朵拉怎麼說吧!

再來,因為所有的餐點也是朵拉一手包辦…
客人若是多滴話,可能就要小等一下啦!但值得啦~

 

上了水杯。水杯與牆桌面拍了拍~水中的FU是扭曲的....。




這是餐前小菜。很不一樣的金針菇口感。還挺順口的… 
 

 

 這是麻小潔點滴『朵拉!我還要



而這是咪老爺所點的『哞哞牛套餐


主要的差別就在於主菜!一個是『雞』料理,另一個是『牛』料理~

 

咪老爺滴牛牛~味道好香喲!
感覺有點像是碳烤的味道…在加上小黃瓜!讚啦!是個絕佳的好搭配…

為什麼麻小潔我會知道,因為我偷吃了好幾塊… 

(不過我忘了沾醬吃ㄝ!)
一整個很配飯!就忘了!

 

而這是麻小潔的主菜!
這感覺真的不像似雞肉料理…吃起來超清爽的!
很適合炎炎的夏日,也很適合女生…因為,不油不膩…
涼拌的方式!麻小潔,超喜歡這道菜…大推~



每個特餐都會附上一碗白飯…

 
 

別想看這一碗,麻小潔就吃不完了…

裡頭的小菜會依當天的食材而有所變化~
我們當天的小菜是.......

 

這吃起來的口感很獨特。
麻小潔還真的沒吃過…這好像就是所謂的花包蛋捲。



 



也都會附上濃湯及飲料!



 
  

今天滴茶茶是仙草~^^...茶茶也是天天都不一樣呦~要靠運氣滴!
這不會很甜~還挺順口滴…

吃得飽飽。好撐…




同場加映!這是什麼?!



哈~這是廁所門啦!阿娘威~廁所怎麼也可以搞得那麼給他有風格…

那打開廁所裡有什麼?!

  

超帥的廁所牆壁…我來到廁所的黑森林~
而水龍頭的臉盆,一定是個黑色漩渦… 

 

而馬桶上有隻喵喵告事!
這是『朵拉』與『咪老爺同袍』滴『心肝寶貝喵兒子』

記得上廁所要把馬桶墊掀起來嘿~

 
嘿嘿~這就是『朵拉』啦…是個很可愛又漂亮滴老闆娘…
另一個,當然就是麻小潔本人啦~(Oh~我又黑了一圈!澎湖太陽毒ㄚ!)



朵拉輕食相關資訊:所有料理無炸類,以清爽為主軸…

店家住址:澎湖縣光復路20-5號 

營業時間:PM17:30~21:00 (午間無營業)

  目前有休禮拜天及可能的臨時起意休息。若要先行訂位可洽朵拉呦…






這是咪老爺吃飽飽滴開心模樣。請大家笑一個。本文章完。

記得若是有機會來澎湖。可以來嚐嚐…『朵拉輕食』呦~

 若是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幫麻小潔推推捏~幫麻小潔加個油!
  



想看更多相關照片~
PChome相本連結http://photo.pchome.com.tw/h66810/0109/ 共119張

無名相本連結:
【2009.05.20】澎湖♥朵拉輕食 newAlbumUpdate 共62張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