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小潔用我ㄟ小相機拍下高雄滴港灣夜景。
雖然沒有大炮那樣畫質清晰!但看起來還挺美滴ㄝ~


美麗的夜晚港邊,我們在台華輪上…
船即將出港~托缽船在旁邊待命著!

對於麻小潔來說,坐台華輪真的很新鮮~
透過照片來介紹一下台華輪吧~

說不定下回妳也可嘗試作台華輪來澎湖玩玩…
尤其可利用禮拜五的夜航~
不但可以省一天的住宿費…還可早早就能安排行程
就不會因為班機的原故~而導致浪費了半天候機等待的時間。

可以試試考慮考慮~

最主要的…坐船比較省啦!哈!



讓麻小潔所拍滴五四三照片~來看看唄



這就是所謂的坐舖艙~
整體的環境還挺不賴的…有吹到讓人發冷發抖的冷氣…
所謂的坐舖…就是坐在椅子上睡覺啦~



每個坐艙的位子前,都有個小型的小餐桌~可以放置食物及飲料!

下回若是有機會再作台華輪的話,我想體驗臥鋪~XD
能舒舒服服躺著睡~應該挺幸福的~

但更好的在後頭~



這是所謂的特等ˋ頭等ˋ及VIP室~為兩人房單獨的房間。

但它的價格也就都不相同啦~

特等艙單程就得1700
頭等艙    1300
而最貴的就是VIP室啦~一間就得5714,且還只能限定兩名乘客。

但若是我,就不會考慮到這樣的艙房…直接最飛機就好嚕咩~
把錢省下來住好一點的飯店不是比較好?!(個人觀感啦)



而這是台華輪裡頭的販賣部。什麼都有賣…什麼都不奇怪!
但聽咪老爺說,什麼也都不便宜~

而因為我們自己有攜帶外食…所以就沒有在裡面消費啦!
不過,咪老爺說:雞腳好像還挺不賴的!
              (但我們還是沒買,因為不餓咩)

他有營業時間滴呦~且賣完就休息了!所以~肚子餓的要快!



坐船若是不想睡覺也不想看電視,也不想看海景…
還有另一個選擇,就是玩這個…

機子不只有這五台啦!這五台是在座艙旁~
台華輪上還有獨立一間的遊藝室。

但,我找不到我想玩的…ˊˋ

我對賓果及水果盤沒有什麼興趣!且那一玩就會上癮~就會忘了要起來!




每個樓層都有飲料販買機!但…當然也一定會比船外買的貴上一點!

來看看麻小節拍的五四三吧~
現場看得更美…我拍起來比較沒有FU~















糊在一起的好望角! 若是坐渡輪要去旗津~一定會經過這兒。



這是中山大學唷~ 大家也就是在中山大學門口外那看海景的地方~ 

想起了以前在這看海景看點點的魚火~如今自己卻是在魚火中的那艘船。
這種感覺有點怪~但…難得咩~哈!XD



這是應該出西子灣(旗津)的進出船燈~

O應該就是OUT吧!我忘記咪老爺是怎麼跟我說的了~(沒有人可以幫我解答一下)






要拍這幾張點點的燈~這點點的夜景…
麻小潔不知拍失敗了幾張。才有這幾張能像樣的。

一直在旁邊遊說著咪老爺,什麼時候可以升級我ㄟ相機!
但…我知道無望!只能作作白日夢...發發牢騷...
其實相機是用來記錄生活點點滴滴的。也沒有真的很需要...
性能好的相機真的也好貴好貴阿~也好多樣化…
要買下去,應該要咪老爺中了樂透或是哪一天神經拐到…才有機會吧!
所以啦~還是小小相機…傻傻用就好!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