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屬於抱怨文…純屬個人抱怨!噗~我想我不愛西湖渡假村。

日期:2009.05.09

地點:西湖渡假村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村西湖11號 (國道一號三義交流道左轉約50公尺)

官方網站:http://www.westlake.com.tw/westlake/default.asp





來到西湖渡假村~此時已經接近下午時分一點半了。
這是西湖的大門口~



入園之後,有顆樣版大樹!這在形容梧桐花嗎?!



壯觀的遊覽車依台台排列好好。
這只是單單一面~可見坐遊覽車來遊園的人真的挺不少的。大家都是衝著油桐花來的嗎?!



2009西湖渡假村五月雪桐花祭票價表(適用日期:2009/4/18~2009/5/17)
入園的價格,也就是所謂上面那張照片!

但說是油桐花季~麻小潔還是忍不住想要抱怨一下!
2009/05/09在園區內說真的一點油桐花都已凋謝掉落,但他們還是在賣油桐花季的價格...(有點坑人的嫌疑)
且這種價格還賣到2009/05/17…若是真的為梧桐花而來的旅客~真的那種被欺騙瘩感覺!

無奈我們是跟社區團體活動前來~這些也已是預定的行程!也無法更改~



而這張是體驗卷!說是體驗卷…也是有坑人的嫌疑。因為這張只有折價50元.
且看看東西,東西對麻小潔來講沒有什麼興趣可言!所以沒興趣!


園區裡的設備及景點圖就如下的導覽圖:



分為以上幾個區塊!

但以麻小潔自己的觀點來說,裡頭的設備不但老舊…也沒有什麼令人吸引的地方。
就已裡頭的旋轉馬車,是很舊型的馬車… 無法與九族或劍湖山來相比。
年代久遠~有些還已生鏽…掉漆!

且最大最大的重點:根本就沒有梧桐花了!

而他們的官方網站,也沒有更新花況~(有點蓄意隱瞞的意味)
         且到2009/05/17還是停留在他們花況最美的時候!



而表演也是令人…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一開始在車掌小姐的提醒,我們就直奔"歐洲綜藝秀 "...

這秀場有三個時段:10:00;13:30;15:30 (每週一公休)

而我們剛好趕到PM13:30這一場~但已爆滿!




俄羅斯來的舞者~花之舞。



而沒想到,全場的表演~也就是由這些俄羅斯舞者全包辦…
而最扯的是~最後END還敢誇口這些舞者來至"世界各國".....
以為觀眾的眼睛都瞎了嗎?
看也看的出來~全部都是這四位女舞者…只是換了衣服~

嗯~我真的在抱怨…這場秀很不好看!

且都有一些很不遵守規矩ㄟ婆婆爺爺~超喜歡擋他人的視線…總是以為前面會現在還要更好。
想到就又爬起來…想到又想要插隊往前~安安分份的把秀看完不是很好嗎?

很討厭那種坐這邊~望那邊…安於現狀最好別動不好嗎?噗~
阿公阿婆,就是喜歡往人多的地方擠~


算了算了~別再想那個不好滴回憶啦~來想想可愛滴好嚕!



這個阿迪,在叢林生態教室DIY處發現他滴~
這個館分成蝴蝶區、甲蟲區、竹結蟲區、影片欣賞區,並包含親子互動的DIY體驗區。

但東西真的不多~但小朋友認真的表情!嗯嗯~
彩繪獨角仙~真乖…自己坐在那乖乖的上色!且他用牙籤上色!超屌的!

我還問了他~阿姨可以幫你拍拍嗎?!他一整個不會害羞ㄝ…哈~




路邊ㄟ鼠尾草!挺迷人的~



超大罐的飲冰室茶集!麻小潔曾經有一陣子超愛喝他們家的奶綠ㄝ!





2009.05.06那天,剛好有活動~

明星賞花影友會-雙囍俱樂部
澎恰恰、陳亞蘭主持
張秀卿江志豐羅文聰蓎臻張嘉心


但頂著大太陽~真的好熱!



我覺得西湖最可愛的應該就是這頭不是熊貓的熊貓~

好想把它帶回家!超可愛滴~ 




來這就是要走懷舊風~我家阿娘說這是"小英的故事"的場景…

但我真滴沒有看過捏~ 我家阿娘可能忘記小時候他不喜歡給我們姊弟倆看電視!看卡通…



本來還想說拍旁邊那隻可愛ㄟ狗狗。但我忘記了!



麻小潔的腳舉不起來啦!阿娘威~~~我很怕我ㄟ褲子會破!哈~~~



還是這樣就好!





這可愛ㄟ小孩姿勢一百!



而這小孩上了就不想下來…ˊˋ



麻小潔也來拍一張。^^




來看簽唱會的~超多人的...這個場地沒有什麼遮蔽物...除了熱爆了...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





在園區內只能撿撿地上極為少數ㄟ梧桐花… 數量真的很少很少。唉~







就這樣結束了原本一直很嚮往想看的梧桐花之旅…卻來到西湖看已落下的桐花…寥寥無擠…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來西湖第二次了吧!(我說真的)

咪老爺你還欠我一次梧桐花行唷!我期待下一年度啦~ 再見了,西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