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吃到鮮芋仙ㄟ仙草啦~而且還是跟我家媽咪!



賞味時間:2009.05.04

賞味地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111號 (靠近健康路)  

點餐花費:$50/人 鮮芋仙招牌(仙草凍+仙草沙+芋圓+鮮奶油)



媽咪一直念著一碗仙草怎麼可以賣到這麼貴…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碗仙草加上幾顆芋圓為什麼可以賣到$50)

但,味道還挺不錯的!但…我覺得澎湖ㄟ嫩仙草冰
還是比較多料實在…大碗一樣50..小婉45..



以下為回顧照片:

           
      
            回顧文章:【在澎湖的日子】玉冠仙草冰  (一)
                 【澎湖:玉冠嫩仙草冰 】      (二)

            不過這家店已經變成魚人島故事冰了!所以嫩仙草冰消失了~好可惜!

     


我想這就是所謂吃連鎖…吃加盟~

台南市已經開了好幾家這樣的加盟店!

不過生意也從需要排長長的人龍到轉變為店門口稀稀疏疏的散客。
也許熱潮過了~也許開了太多家… 
麻小潔就不得而知啦!不過這道是我第一次來品嚐~



嗯~不管不管~先來看看鮮芋仙的環境吧~

   

環境上大致感覺一整個挺舒服的~ 主要是以白與黑的色調。

這兒主打"芋圓" "仙草" "豆花" "茶飲"




點了餐~小姐給我了這個 ↓



一個傳呼機~ 拿著這玩意!好像回到逼逼叩滴時代~ 對麻小潔這個ㄚ俗~挺新鮮的!

不到五分鐘,小玩意就逼逼叫~閃著紅燈! 

  

黑摸摸的~嗯… 上頭幾個芋圓… (心裡想著,這就是招牌?) 

一整碗的仙草?(此時拿的相機,又不敢開閃光,怕驚動其他客人的麻小潔,腦袋瓜碎碎唸著)

  

加了鮮奶油後,色調變不一樣了… 卻讓我想到茶凍!

就這樣,想說應該就這樣了吧?!安份的把相機關掉,舀了一湯匙~

咦咦~

  

裡頭是仙草冰ㄝ… 嗯嗯~ 綿綿密密的~ 不會太甜~味道也挺不錯的!

尤其加了鮮奶油,滑嫩嫩的~

不過仙草冰…份量就真的有那麼少了點… 吃不過癮啦~ 真的有點小貴!

芋圓的部份,不太喜歡吃圓仔的麻小潔,口感上大致上還可以接受~不會爛爛的都好。

我討厭爛爛糊糊的圓仔~ 

我還是想念澎湖滴嫩仙草冰。


吃完,麻小潔的媽,
還是唸著這一碗要五十真的很貴,仙草是很粗俗ㄟ東西…
五十可以買很大一塊仙草了ㄝ~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2009.05.04這天的行程。






題外話:

付了帳~小姐給了一張折價卷…

 

但有期限~QQ 吃一碗可抵五塊!哈~ 我想應該再來吃的機率很低…

三十元的刨冰就可以把我打發了!五十元我寧可去吃水果冰…還可以加煉乳!



              

鮮芋仙官方網站:http://www.meetfresh.com.tw/about.htm

以下為觀於鮮浴鮮的官方說明:

傅大姐( 65 歲 , 家中女生排行老大)與傅大哥 (62 歲 , 家中男生排行老大 ) ,
生長在台中豐原,家中排行老大的兩人 個性憨厚純樸,為台灣典型的世代務農農家,
兩人經歷了台灣農業社會的轉型,對於【原味的古早味食材與製程】特別情有獨鍾,
【兩個老大】以最認真的心、最勤奮的雙手,
親身把家鄉的道地好風味藉由開設【鮮芋仙】精緻甜品專賣店分享給每一個人,
【兩個老大】對於古早味甜品的詮釋有著一定的堅持與原則,
 堅持純手工、堅持採用最上等天然食材、堅持不添加防腐劑、堅持現做、現煮、現賣
並延續傳統與融合創新,有感於目前時下部份甜品充滿防腐劑與色素,
【兩個老大】希望所有喜愛傳統古早味甜品的消費者,
除了可以回憶童時的甜蜜感,更可以【吃得健康】、【吃得安心】,
相信在【鮮芋仙和兩個老大】的帶領下,將為台灣的古早味甜品市場帶來嶄新的氣象。


【鮮芋仙】精緻甜品專賣 邀您重溫童時甜蜜
【新鮮】、【現做】、【現煮】、【現賣】,提供最優質的甜品與養生聖品,
是鮮芋仙精緻甜品專賣店的開店理念,在優雅不失時尚風的現代感店內用餐,
享受著勾起童時懷念味道的甜品,如同店名【鮮芋仙】般的幸福。
無論是具 Q 度與嚼勁、純手工打造的芋圓,或是入口即化的古早味豆花,
再加上店內招牌輕食【日式 Q 麻糬】,全部講求食材的新鮮度與口感,
在開放式廚房內的現場製作,更加突顯專業度與趣味度,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鮮芋仙的仙草大餐,純天然仙草干提製的仙草搭配天然的配料,
香 Q 滑嫩風味獨特。鮮芋仙除了古早味的甜品外,
還有一系列的古早味茶飲,養顏美容的【東方美人茶】、
清涼退火的【仙草干茶 】, 精心調製濃郁香醇的【奶霜系列】,
每一口都令人難以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