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也想玩玩?!優子 姓名學-神機妙算- 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



咪老爺!木11 金18 土15

咪老爺個性分析~

咪老爺的外在行為:

*做事情一樣一樣慢慢來,討厭亂七八糟沒有規劃
(是ㄚ是啊!咪老爺好像就是這樣ㄝ~
     但咪老爺好像連規劃都省了!慢慢來~不急不急!時間到了!再說吧)


*不怕吃苦,是個有責任感的人
(目前為止,是這樣…以後不知道會不會變ㄝ~)

*家庭觀念比較重,保護家族的意識強
(嗯~我能深深體會…但麻小潔我算是一份子嗎?我沒有感覺到被保護滴FUㄝ)

*處事規規矩矩,不會投機取巧,是個好公民
(嗯~偶爾沒車闖闖紅燈…是完完全全不會投機取巧!)

*是個長輩眼中的好青年 
(麻小潔個人覺得這一切都是幻覺~表面表面)



咪老爺的內在行為:

*想法非常主觀,很有自己的看法及意見
(沒ㄝ!咪老爺好像一直都摸不定主意…一直"看我"看妳"的!不準不準~)

*頭腦冷靜,判斷力及敏銳度比一般人深遠
(這個嘛…我還沒發現~)

*喜歡新鮮事,討厭一成不變
(最近咪老爺形容自己是宅宅一號…
   應該是反過來,他不喜歡討戰新鮮事!他喜歡過著一成不變的平淡生活)


*只相信自己的判斷,常常不信邪,屬鐵齒一族
(沒錯沒錯!堅持自己是對的~不聽他人勸告…直到真正知道自己錯了!才說沒有用對不起…)

*有時太過好高騖遠,讓人覺得有點自大狂妄 
(這個嘛…這幾個字不足以形容咪老爺)



咪老爺財運分析~

*天生財庫★★★☆☆

*財庫袋無破洞,錢很重要,喜歡看存摺數字不斷增加的感覺
(嗯,沒錯!賓果!$對咪老爺來講很重要!是他的生活目標與重心~
    麻小潔則是臭老鼠…總去偷他的錢…一直沒有辦法到那個檻棧…是我是我)


*賺錢速度不快,是個一步一腳印的老實賺錢者
(錯錯錯!咪老爺一點都不老實…)

*花錢速度也不快,但多數是花在家庭上面,很少花在自己或娛樂上
(都是麻小潔在花滴啦~花哈哈哈~)

*偏財運★★★☆☆ 偏財運還可以,不過也很少會去投機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