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銀卡過了今天之後就會到期了…

腦袋瓜想了想…我勒~這年就這樣給他很快的就這樣過去了
還有好多好多,還沒上傳…還沒整理… 來不及了
就剩今天了!!!

心裡還在想著,是否要再續辦…

續辦,相本容量就不怕滿了
續辦,麻小潔的五四三就不會分散各地

但續辦要錢…(但聽說有打折ㄝ)

其實有與沒有也沒啥差~就只差在相本

嗯嗯~我在想想…



之前的想法,是想說我或許這時…可能也已經大肚便便…可能不會那麼愛拍些有的沒有的
因為大肚便便,所以可能就不會去哪去哪…所以應該就不會弄到相本

但… 現在… 我是活跳跳的麻小潔 

嗯嗯~我再想想~情勢改了!狀態變了~嗯~花錢消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