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裏頭的食物放大看嗎?請點這兒!


 

該怎麼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這是我們第一天到達泰國!
第一天第一次品嚐在泰國的台灣菜 @@
之所以會說是泰國的台灣菜!是因為大部分的菜在台灣都吃的到…
最最最大的不同,應該就是他們的白飯…他們的白飯應該是長糯米(我還是喜歡台灣的白飯)
高麗菜是高麗菜!但不是台灣的高麗菜的味道…口感也完完全全不相同
我想要親自去吃~去嚐…才能明明白白了解
原本以為第一天會吃到道地的泰國料理~沒想到最後一天…還是沒口福吃到他們道地的泰式菜

我覺得吃飯好不好吃是其次!跟什麼人一起吃飯才是重點…
我想這是跟團的缺點之一吧~你沒有辦法不選擇跟不友善的人一起吃飯
更不同脫離這種大麻煩要整整跟我們六天!嫌東嫌西~嫌熱嫌慢~嫌吃不好~嫌睡不好…

(我哩勒~我又開始抱怨了…)

大致上我覺得菜還不錯!特別的是用像粽子的那道菜…
裡頭包的是雞肉!雖然感覺有點油~但雞肉上佈滿粽葉的香氣…
一口咬下去!反倒覺得就沒有那麼油了!

這晚菜也是麻小潔這六天當中!拍最齊全的一桌菜…
剩下的全部那為不友善的台中人士給全打亂!不是給你偷挖一角…就是先搶先贏…
一整個感覺就是沒搶,怕沒有東西吃…一直塞~一直塞~塞到撐~還在塞

老闆娘是台灣嫁過去的媳婦唷!也就是說這間店是華人開的餐廳…
所以當然吃不到道地的泰國菜啦~是不道地的台灣菜…
這是老爸與老闆娘一起拍的合照!

誰說嫁給泰國人不好…

其實要看這間店是否是華人開的~
看他們所祭拜的神明就大約可見分曉啦!這間店是拜台灣來的土地公…
在異鄉看到台灣的土地公!超級有親切感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