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一直瀏覽無名及交流網上準媽媽的心情記事
對於懷孕,卻多了不少莫名的恐懼…
不管是起頭的害喜…還是孕期中的不適不舒服…
或是生產時的疼痛等等…再者是寶寶的照顧及孕後的恢復
當一個媽,真的好辛苦…也好偉大
看了越多,我對我自己是否能勝任就越感到懷疑…
我不知道我自己是否已經準備好了~
雖然高咪咪說他願意再給我一點時間來適應調適
我也不知道自己所找的資料及資訊,到時候是否對於我自己就會有所幫助
心情仍舊亂七八糟!很不安…
但我知道我自己還是得去面對
有個小孩…才是一個健全的家庭…才有家的味道
我想我還要在調適…
只是只是…沒遇到,就不知道會怎樣
但若是遇到了~就沒辦法後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