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小潔,很喜歡很喜歡這兒的環境呢…
帶著那一點點的悠閒…與輕鬆~
不但可以三五好友一同來這裡聚聚吃吃飯.聊聊天.打打屁…敘敘舊~都還蠻不錯的

這樣的茶坊~矮矮屋簷…一個大水塘…好多大鯉魚!
一點都不像似在喧鬧的市中心.市政府旁…

可惜那天,飄著雨…處處濕搭搭!不然麻小潔一定會很不安分的拍很多很多照片
   

看似木門,卻是電動門… 

這門,讓麻小潔印象深刻!
因為每當有客人近來時…外頭的冷風就會一直灌入
讓排隊等待結帳的麻小潔覺得很困擾~因為真的很冷…但又非我結帳不可 殘念阿!



這就是麻小潔,等待結帳的地方~ 櫃檯!
這廳堂,還真的有許許多多好玩的茶壺及茶葉…
但,冷的要死的我…忘記了要拍了…
也不好意思拍~因為旁邊還有好多人…

題外話:我一直很想喊"小二"來壺茶~



這是由大門往內拍的照片… 就花花草草… 前方的那小屋,是塌塌米…可泡茶.可用餐



這照片是高咪咪拍的~這魚真的好肥又好大隻~除了肥與大隻~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



而為什麼前方會有一群魚在那擠阿擠...是因為有個小男孩在那裡餵魚
而高咪咪拍的重點是魚...不是人...所以當然沒有拍到人...=.=



長長的走廊...高掛的燈籠...我想來這晚餐....應該也挺不錯的



永華店好像有三個廳堂及樓上與戶外....
那天中午我與高咪咪去用餐...是呈現客滿狀態...



娘子=女用 化妝室

因為礙於自己是女生,所以男生的我就沒有去拍了



就連廁所...也來一下自拍

麻小潔後方的門....也像似小時候的廁所門一樣....也是木門....古色古香




我家高咪咪真的很不敬業....這就是高咪咪所拍出來滴.....

因為他滴心中只有食物    食物≧老婆  真是太傷我的心了

 麻小潔本來就很黑了…這樣就變更黑了~ 背光背光



噹~~食物上桌啦!這是高咪咪的香菜皮蛋海鮮鍋

但讓高咪咪有點小失望!因為海鮮鍋…沒有蝦子!



不過份量還不錯!我覺得好吃阿…哈~

芋頭很Q也很好吃…魚塊,也不錯!剩下的貝殼類,我怕不新鮮…吃了會過敏,所以當然還是高咪咪包辦啦



整顆皮蛋入鍋…但我卻沒有發現香菜的蹤跡(最近的香菜,貴到可以嚇人…菜王ㄝ)
且鍋內也有部分蔬菜.菇類在裡頭了 (比起3O3X的鍋…好上一百倍了)
只是湯頭有點淡…



這是麻小潔的雙主菜 紅燒牛楠(辣)+鳳梨蝦球

當然蝦球,不是麻小潔的… 但我還是有偷吃~ 

還有高麗菜一盤.白飯一碗.皮蛋豆腐.小菜一盤.湯



菜單上的辣牛楠.對麻小潔來說,一點都不辣…可以說一點感覺也沒有~ 

對於常常吃老爸牛楠飯的麻小潔~牛肉真的好硬…且真的沒有入味…且重點,他不燙…
應該是直接上盤…沒有在經過烹調,個人覺得…不好吃…硬!

所以大部分都是高咪咪吃掉…我則搶起了高咪咪滴鍋…



湯在茶壺裡… @@
高咪咪跟我說了一個名詞,他的明子,不過我忘了~!
一樣,湯頭有點淡…且也是一樣,不燙…不熱… 只有溫溫的



這是我覺得最好吃滴玩意… 這盤39!讚!超好吃~且熱呼呼的!燙口…地瓜球.



炸成金黃色的色澤!
且不像一般夜市般的…裡頭是實心的!QQ又香~超推薦!



我們兩,就這樣一桌…吃到好撐好撐…

那隻不安分的手,想趁麻小潔在拍東拍西時~又想偷吃…



這是飯後的甜點…洛神果凍… 但我與高咪咪都不愛洛神… 我們不喜歡~



這是垃圾桶,在桌上的垃圾桶… 可以把垃圾都往裡面丟…




來吃飯,當然也要拍一下留影! 嘿嘿… (感謝熱心服務又好的小姐)

但為什麼我們兩會挑這間耕讀園呢?
因為其中也一些緣故,

第一,麻小潔之前就對這間店充滿的想進去的念頭,但苦無人作伴…
   大家都不看好這間店!但都認同這間是喝茶的好地方

第二,會有此衝動,是因為如下圖,信用卡的折價卷… 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
   貪小便宜的麻小潔,怎麼可以放棄這個不用在家吃飯的日子…又可以出外走走的好機會呢
 



被雨淋濕的單子…信用卡的持卡人是我…所以當然是由我結帳啦

雙主菜紅燒牛楠.鳳梨蝦球$350+香菜皮蛋海鮮鍋$320+黃金地瓜球$39=

第二人免費(點餐的第二低價位免費),所以$350+$39 =$389 # (兩人的費用)

兩人有火鍋.飯.菜.茶.甜點 (還不錯,挺不賴的) 吃的飽飽飽…

註:此活動為荷蘭銀行Shop & Dine 白金卡-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

賞味日期2008.11.09
賞味店家:耕讀園(永華店)
賞味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3-25號 
聯絡電話:TEL:06-2950099
相關網頁http://www.tean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