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哈哈…終於終於 第一次不借他人之手,體驗到網路購物的樂趣
點點滑鼠~不用出門,就可以敗家嚕ㄝ!

也發現,這玩意真好玩(不過,很容易衝動,就會買很多很多…)

這回,(不不不…我已經盯好久~猶豫著該不該買)

                回首頁

這還蠻簡便的,也不較不會像某個購物拍賣…盜帳號如此蒼絕.還有好多詐騙集團


而重點,

這回,我到底買了什麼呢?!

我買這…香港進口PVC防磁信用卡夾名片夾卡片夾20卡位



敗家的理由是…

我還不會做可放夾層的皮包…( 目前只會做包包及零錢包)

信用卡.提款卡沒地方放…

且且且~這…這一款可以放20張信用卡的PVC卡片夾。如果是放一般的名片,可以放到40張喔。

防磁功能,不用擔心卡片放在一起會消磁喔。

且最重要的,採用PVC材質,不怕有汗臭味留在上面,不怕髒、不怕溼。 

且顏色款,還蠻多的…



共有十色:黑、寶藍、淺藍、綠、黃、米白、桃紅、淡粉、金、銀 

猜猜我買什麼顏色?!

其中,買這,還有一個理由…就是有一個人應該也很需要它!

嘿嘿~可惜他不願跟我說他到底有幾張…所以放不下去 不關我的事啦!

(我可不負責,誰叫他不回答我)

沒辦法,我真的沒時間可以做禮物給他了~買的比較快!希望他收到時,也會喜歡


我所選擇的付費方式是:郵局無摺存款… 比線上刷卡比較有保障些

不需要付運費…也不需繳交手續費


也很推薦這個賣家 大玉小舖 ,超有耐心的解說,又好有禮貌!且聲音很好聽呢…

到目前為止,覺得還挺不錯的!今兒付款…他說明天就會到貨嚕!

好期待我買的敗家品喔~


啦啦啦~敗家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