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去吃到擔仔麵啦…這是我活到25歲..身為台南的女兒...第一次吃擔仔麵…

不過,真滴好貴阿… 這是我的食後.大感想

先將照片放上啦!再依序慢慢將我滴食後…心得報告打上~  


食記日期:2008.10.02

食記成員:麻小潔滴爹娘+麻小潔滴老公-高咪咪+麻小潔 = 4 人 

【永華國宴】地址:台南市永華路二段240號 
      電話:06 2973936

赤崁擔仔麵官方網站:http://www.chikan.com.tw/





這是他們的點餐本~厚厚一疊!可以單點,可以點套餐,也可以點合菜…

但我們還真的不知道該吃什麼好~ 

(謎之音:麻小潔,只想吃看看擔仔麵,看擔仔麵到底長怎麼樣?!

最後~在小姐滴解說下!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兩碗擔仔麵



.......得另加10%服務費



這$460.......得另加10%服務費



再加上另點的兩碗擔仔麵(他們最近促銷:買一碗送一碗)

哈~請原諒我,照片糊糊滴!

(因為店內還有客人我就沒開閃光…沒開閃光滴情況下,就是這副模樣)

我們也不是很餓,只是想來吃吃口味,試試味道,嚐嚐傳說中的擔仔麵

(雖然高咪咪一直碎碎念,但我還是覺得還蠻OK滴啊…

     是真的還OK~只是份量真的不是很多,我想這是高咪咪滴重點)




店內的氣氛還不錯,放著輕音樂,很不像是來吃擔仔麵的… 

捲成一捲金色的紙圈起來的是餐巾~ 小姐會服務你,把他放在大腿上~

哈~麻小潔 很… 一整個很像沒見過市面


而此時的高咪咪再幹麻?!




他一直在猛喝仙草茶…加又咪著眼睛~四處張望!加打打瞌睡

箭頭處,就是仙草茶,他總共喝了兩壶,絕大部分,都是他喝掉的

(我家水牛,變成仙草茶殺手了)

(高咪咪滴原因:因為還蠻好喝滴啊!且他不用錢…無限暢飲)

哈~不小心拍到我家老爸… 他是最不愛拍照滴人~






上菜嚕~


  

.開胃酒

點菜過後,送來了兩杯開胃酒…我喝不出是什麼味道…但還蠻好喝的!只是不能續杯~



 

.安平四果蜜餞

大致上,我還是獨愛黑色那蜜餞…剩下的,我沒有什麼興趣!

 

.套餐裡頭滴擔仔麵

 

.單點的擔仔麵
 
       上桌時,可看見色澤優美的肉燥上頭鋪著一隻蝦子。

  蝦子蝦子~
  (但我不愛蝦子,蝦子馬上就被高咪咪給搶走了。望蝦興嘆


       接著便可聞到醋的味道,烏醋還真多,有點鹹~可能是肉燥+醬油滴緣故

  (但,老爸說這麵,肉燥有進去,就是要鹹,才會有滋味…)


  (我傻傻的吃,我笨笨的吃…就是覺得鹹


       旁邊還點綴著一點點蒜泥。

       蒜泥,在台南的有很多很多小吃都經常會出現。但我也不太愛…


       擔仔麵,最重要的就是肉燥!所以他才會那麼貴,又那麼小碗…
       肉燥是主導成敗關鍵重要因素!
       正所謂成功的肉燥可令財源廣進、失敗的肉燥唯有關門大吉~~

  (但台南擔仔麵,真的好多好多家…倒了,就馬上有人在開!真的是太厲害了)

 

.蝦仁肉丸

 

.滷豬腳

 

.招待的洋蔥涼伴小菜

 

.蝦捲的沾醬

 

.安平黃金蝦捲

 

.老粽米糕

 

.虱目魚肚

 

.安平蚵仔煎

 

.芋

 

.碗糕


 

.菜尾湯



 

.赤崁棺材板

這是最最最讓我感到好吃好吃滴…超小棺材板(詳細心得,擇日再補上)


.
.水果
       
 

.府城豆花

 

.府城豆花-紅豆

哇哈哈哈~我愛紅豆豆花!我愛我愛!


         

.府城豆花-花生






嘿嘿~我會依依將心得補上滴.....不過可能要等一陣子... 先讓大家看看照片~過過乾癮

另外!我這兒有2張招待卷! 【VIP招牌菜免費試吃卷】三杯豬腳商業午餐  2張

但使用期限只到10月底~有興趣想去吃吃的~可以私下留回覆給麻小潔喔




2008.10.09 am00:15 更新此文章內容…

           但還是還沒打完~多了幾張照片!多打了幾個字…
           睏了!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