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真的就像似快轉般~

尤其是看人家結婚…

有著深深的感觸!但也送上最真誠的祝福

若不是計程車司機,那麼早就到,我一定會留下來的…

妮,不管怎樣,你一定要過的幸福喔

結婚,就是一輩子的事情了

不管以前,以後,未來,牽手是一輩子的

你們要共同扶持…互相體諒,知道嗎?!

恭喜你,加入人妻俱樂部啦~



很難得的四人合照~ 

臭摸摸很難得看了鏡頭~

大紅也是很適合你



 

後方那個,你也想入境嗎?!哈~

  

合照~







未來滴路,很長很長…我也正再學習怎麼當好一個妻子.媳婦的角色

結了婚,有些人事物,就會有所轉變~

可能要花一陣子的適應期…

加油!我也為自己加油~






計程車後記~

我哩勒,這兒是哪裡啊?!夜市?!

我勒~人都走到馬路中!

冒冷汗.慶幸自己沒開車的臭麻麻




這是我第一次坐那麼遠滴計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