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你們走那麼快,馬麻麻滴腿短ㄝ~ 

看臭摸摸把妮妮滴手,牽滴緊緊滴… ((好羨慕阿))

麻OS:我家臭高咪咪,結婚時,進場時,歸寧時,他走他滴…我走我滴…

最可惡滴事,臭高咪咪,一直踩我滴裙擺…死鬼死鬼~



手牽滴緊緊滴,不知道在說些什麼悄悄話…

妮這天滴白紗,真的很漂亮~

 

  

臭摸摸,展現了他滴招牌…微微滴微笑~ 哈哈!就是這個微笑啦!



怎麼可能不讓大家整你們呢?

一輩子,就只能整這一次呢!

妮,這張照片,真的很經典!我拍~我拍~

 

親個額頭!

 

KISS~


KISS回顧



高咪咪看著,老公就是要像那麼體貼啦!還有,不要採老婆裙子~

牽好牽好~



敬酒~ 



這套衣服也是挺不錯的!



新娘子,你在做什麼?!這張也是拍起來很經典的一張~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