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就是要吃…亂拍照!

來跟朋友拍拍照,敘敘舊~

(圖上,這是我覺得最好吃最好吃的…縵魚油飯)

上頭還有公雞~母雞.還有小雞…

很神奇擺飾的一道菜!



跟琪琪,拍張照… 

在喜宴中,我就坐在琪琪旁邊!



一直跟他猛說話!

哈~人妻麻就是愛說話咩~

自從畢業後,我們兩就沒有在見過面嚕~

(真滴很抱歉,那時結婚沒有放帖子給你…)

一定也要幸福喔~琪! 

要對幸福有信心!

  

琪滴專屬司機,一直很沉默滴琪琪男伴…

我想,他ㄧ定會覺得我很吵!哈哈~

(這張,是我偷拍的)

你要好好對待琪琪捏~豬不豬到…



妮妮滴捧花~

丟給我丟給我~哈哈! 蠻漂亮的!^^

丟給人妻麻啦…讓我幻想當伴娘啦~噗噗

  

妮,他真的很愛金色… 框金滴!衣服金滴…手飾金滴…

 

就連,流水席,也是金的!

 

而而而,這是我唯一認識的第二個大美女!真滴有夠水滴~

嘔~麻,你真的很黑ㄝ~

 

而這個這個~是一直沒有跟我說他就是傳說中的小貞貞

我一直坐在他旁邊,我卻沒有一直沒發現…

因為我一直跟琪在講話,不然就是跑去前面拍照

 

這個也不錯吃,螃蟹!沒錯,我偷吃了螃蟹…

可是我沒事ㄝ!

好懷念滴味道啊!

(麻,對某些海鮮會過敏…) 




大致上,吃的還蠻OK滴…

我喝了很多烏龍茶!

但好像也沒吃的很飽~

只是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應該都忙著講話,忘了動口吃吃吃!

就連食物滴照片,也只拍了兩張!因為我都忘記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