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紅包遞給了妮妮…就順便拍張照片,存屬紀念!留念留念

我很惋惜自己,當時因為在場地請客,所以沒有新娘房…

所以就沒有辦法像妮妮這樣,有一群朋友可以陪著…

還可以看著電視…吹著冷氣…一起聊天

 

要給妮妮滴小熊盤

親手交給他!他很疑惑,你確定這是你做滴嗎?!

呵呵~秘密秘密~不過可以很肯定滴跟妮妮說,這保證100%純手工

很高興你會喜歡

只是小熊比較引起各方注目

這你才有的,因為你,我才如此花心思…

(把我搞的滿臉豆花…黑眼圈…睡眠不足)

所以,別再推銷了!我不是做這行滴




再新娘房一直很忙著接電話滴妮…

忙著算謝卡滴妮…你是最美麗滴新娘



 

新娘房有很多寶,這是妮妮所準備滴囍糖禮物…

你看看妮妮多用心~


我當時就只有伊紗貝爾滴囍糖而已~

呵!一個糖盒,就把親戚們都抓來摺~現在想起來,還蠻好笑的!


總之,妮…你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