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好吃的肉包....

是我家老媽跟我說滴

不過她沒有給我一個具體的方向

只有說在"三官路"上~這個目標..

沒有招牌..沒有地址



2008.08.27這天...餓嘟嘟...滴臭麻麻剛好經過此地...



我就從三官滴路頭...東看看~西看看~

尋找老媽說滴傳說中好吃的肉包

就這樣東喵喵~西喵喵~時速慢的像烏龜...

   就是他~就是他...  好多人排隊阿


(大會報告:臭麻麻我忘了帶相機出門...所以沒有照片可以證實)


 

妳餓了嗎  
 
要不是老媽子對這家肉包唸唸不忘…

說不定我就不會特別去找
 
他不是用老麵自然發酵  

但是 包子皮的咬感一樣扎實~  好吃好吃 
 
 

內餡的肉 是新鮮的肉 沒有筋 

夾雜著一些蔥花  

沒有加胡椒粉 

最重要的是 裡面是有包鴨蛋黃唷
  
老媽說他們特別就是他們包的是新鮮的鴨蛋仁   


嘿嘿~分享給大家

好吃,真的好吃~我吃了兩顆~還唸唸不忘


三官路上的手工包子

台南市三官路3號.營業時間:6:00am--6: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