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回到故事冰,這天我已經要準備搭飛機回台南嚕~

回顧相關文章:【澎湖:魚人島.故事冰】  ←點他


這回吃到了新口味,黑糖黃金比例… NT$35

由於剛吃飽,所以我們倆只叫了一碗冰 (真是不好意思,我們變成奧客了)

也就是上頭那照片,好吃好吃,可惜馬麻麻滴壞習慣,就是會先啃冰,

冰被我溶化後~黑糖就變的好甜好甜~

但還是不減我對他滴喜愛~那米苔目QQQ

沒錯沒錯,這一碗只要35~

且服務的態度真的是好到沒話說~((掌聲鼓勵鼓勵…))


而右下角那張卡,是他們滴熟客卡,熟客卡最近在作活動唷~

請洽~故事冰無名網誌:集點活動開跑嘍 





這是上次沒有拍到滴花羅漢,他滴名子好像叫【小虎】,聽說他會報明牌



大餅麻與想要偷親我滴阿虎合照

(OH~我滴臉越來越大了…

澎湖的太陽,又把我曬到更黑了~)


OS:其實我本來就很黑…




 

我猜想,或許這位美女應該就是故事冰的板主吧…

這店面真的令人感到超級舒服的~

人超級親切滴唷!^^

 

這幸福卡,也是我那天最主要來吃冰滴主要原因之一,我買了四張…

這四張明信片,已經收納在我滴相本內~將保存下來,作為永遠的紀念

因為還沒想好,要寫給誰,要買幾張~要記給誰

所以這決定就留到下回回澎湖在作決定 

(去年,我是到故事妻去買明信片寄給朋友群們當聖誕卡)


就是這四張~>在努力強推…推推推…<<


大倉島 1988     初春的暖陽


小門嶼 1988     阿嬤的瓜田


菓葉 1988    落花生田裡的夫婦



竹灣 1988     下課後的海灣





聽說他們有計畫要作網購嚕唷!

質感還不錯,很有感情… 幸福的味道,而感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