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兒 ,是看不到夕陽的…

因為這兒不是西邊,壓根兒,就看不到夕陽

就會看到紅紅滴彩色滴天~看不到太陽公公

但我跟高咪咪還是很喜歡到隘門沙灘走走

隘門離高咪咪家,就是老公家,也就是夫家,離不遠滴地方…

有時候回澎湖的日子,我們兩吃飽飯,

如果時間還早,我們就會到這兒走走看看

散散步,踏踏海水,消化肚子滴晚餐



這兒常常會遇到戲水滴民眾,尤其是情侶檔

泡在海水裡…嬉戲!



麻:老公,改天我們也來這兒泡泡海水好不好?!

咪:老婆,現在就可以阿…



麻:穿這樣?!

咪:要我幫你嗎?!(賊賊滴笑…)

麻: … … (很想當做我沒問)

咪:回家在換衣服~順便一起洗澡  

麻: … … (你分明就是有計謀)




但我想…若是這樣傻傻的蹲在岸邊… 聽著海浪聲也是不錯




看著浪花打上來…發著呆,也不錯!





這兒,可能有沙灘車在這繞圈圈…

 但我不太去在乎… 因為我就在海水中… 腳鴨子泡著海水

樂在其中的馬麻麻




看著浪波,跟著浪波跑… 那種感覺有點像SPA的衝擊陣波泉…
按摩按摩~ 


我們過去隘門滴時候,已經悄悄滴漲潮嚕…

不然就可以看到很多好玩滴東西…

踏著清澈滴海水~尋找小玩意…是我熱愛去海邊滴原因

在這裡可以看到什麼呢?!



可能會看到他…有發現到他嚕嗎?!

他可是很害羞的呢~

不然,或許可以看到他…



他們兩個應該都是一樣滴…

只是保護色不相同… 但仔細去看,真的會發現好多小生物


之前還曾發現螃蟹… 還有一些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東西



高咪咪滴腳鴨子劃劃劃:












就這樣我們從另一邊,走到了另一邊…

天色也漸漸暗嚕 




天空又變成了塗鴉板~像彩虹般滴色調…

天黑了~卻還是帶著色彩…

可惜,我們得開始往回走,不然就會變成黑嘛嘛的一片

什麼都看不到~



但不死心滴我,還屎想從天空中拍下我想拍下滴FU

此刻我很羨慕坐在機上窗戶旁滴乘客…

我想在上頭~看的一定更美…



回顧相關文章:


澎湖:4/7~4/11 ①(½ ㊤)【隘門沙灘。散步看夕陽】
 ←點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