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好?!有下午茶喝?!這一定是個騙局.... 

哈哈~其實沒有啦!是剛好有個座談會(說明會)

在公公的邀約下,我們就與他們老人家去聽聽他們怎麼說~

(還要有人介紹…才能進去聽~



主要題目是:高通膨及市場震盪下投資策略


地點:元泰飯店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新店路477號

(相關元泰飯店介紹:爪哇與心如 Blog




其實我是沒抱著什麼興趣,只是想說沒喝過下午茶…
來體驗看看(貪小便宜滴心態)




一進飯店,我就被那美麗滴水晶燈深深吸引

(我超愛水晶燈的)

沒有為什麼,就覺得那燈真的很美



由於,我們比較早到,所以就先進入會場等候…

沒有什麼人,燈光下… 不錯不錯

一整排的!整體的環境真的還蠻不錯的

果然新進的飯店,這兒也是往後再澎湖結婚時,可以宴請的好地方之一

(可惜我結完婚了~ 



整排的燈飾,正常的情況下就還蠻迷人滴嚕~

在演講的中斷休息時刻,他們還有燈光秀呢~就是吊燈會變成彩色炫目滴閃爍

我想這應該比較適合新人入場~哈!



這就是他們所謂的下午茶…

讓我滴蛋糕幻想破滅了!



一個還蠻大塊的三明治

五個壽司

小點心

黑糖糕.紅豆糕

可選擇要喝蔓月莓果汁;柳橙汁;綠茶


我是覺得還好,我比較期待蛋糕…









 我沒有拍什麼照片,好像也沒有什麼可以好拍的…

不過他們的大廳,還蠻不錯,感覺很寬敞~也很有特色…






聽了他們的講說,看來最近俄羅斯基金 好像還蠻熱門的 

尤其是有關能源

最近為什麼什麼都漲,就是因為能源將會慢慢減缺

而最近股市低迷~就是進場的好時機

大部分的內容好像是這樣吧!  

我聽一聽就忘了…因為我壓根子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的目的只是去喝下午茶的…喝不是下午茶的下午茶

一點下午茶的滋味都沒有




我想阿姨也應該是這樣!

哈!左邊滴是阿姨… 右邊就是高咪咪滴爹,我公公

他們倆真的就這樣討論了起來!


我聽不懂啦!也不想去了解~



我與我家高咪咪對於用錢的方式與想法全然不同

我覺得錢還是在身邊,或是投資一些有用的,看的到的,比較安心

若是買房子,不管地價漲還是跌,至少我們還能擁有房子

但若是投資這些,跌了,賠了,就什麼都沒有了

倒是我家公公,與高咪咪認真的討論起來

所以我不會一夜致富,我覺得人還是務實的好

我也不會一夜就損失好多好多~白了好幾根頭髮

我會這樣平平淡淡的過一生,

我只喜歡把錢花在美好的事物品上

這才是人生咩~ 出遊踏青,作作小東西~ 做自己喜歡作的事




我想,

富窮,我都還是這樣過著我的日子 生活

追尋名牌…高級的物品…不是我滴調調

就不會花到很多很多


雖然我花的小小錢也會變成大大錢

但,

這是射手座,這就是我~我就是比較貪玩了點




我想~

錢是沒有人會嫌多的!所以永遠的不會學會滿足…

一輩子都追著錢跑…卻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但我還是要謝謝高咪咪,也是因為高咪咪,

我才能過自己想要過生活

所以隨他吧!我滴生活也是要靠他在那兒想東想西!

老公,謝謝你…(賊賊滴笑)

你就繼續加油吧!

我不會阻止你,我只會碎碎唸…



雖然知道自己這樣有點矛盾,但,我真的對投資這門,沒啥興趣

真的!你只要記得給我零用錢,

記得有空帶我出去玩…

就好了!  就拜託你了…





而第一銀行也推出他們的信用卡,也大略說明他們滴卡有多好用多好用

但是我家高咪咪,與我家公公… 對信用卡沒啥興趣

他們覺得現金比較保障

而我是覺得人只要有一張信用卡,方便就好了…

至於什麼卡,我到是沒有去特別思考過…

我一直都只有一張卡 (一張卡,萬事足)


但這張卡 第一銀行,白金商旅卡

他主要是打!旅遊保險

刷卡支付公共運輸工具票款之全部、或參加旅遊全部費用之80%(含)以上: 

1.旅遊平安險3000萬元。 

2.旅遊不便險
班機延誤1萬元、
行李延誤1萬元、
行李遺失3萬元、
劫機險5000元、
旅行文件遺失重製費用5000元。 

3.傷害醫療保險100萬元。 

4.旅行期間緊急事故行程縮短費用30000元。 

5.移靈費用30000元。

6.海內、外旅遊全程意外保障2000萬。
 

倒是讓我家沒有信用卡的高咪咪~有點小小心動

因為我們平時就很倚賴飛機.交通工具

常常得澎湖←→台南;高雄

每刷一次大眾運輸工具,及保險一個月(30天)

(此信用卡相關文章)



我好像又偏題嚕…

就這樣,這是

我第一次在澎湖滴下午茶…

第一次去聽有關投資的解說

第一次那麼近的,看著水晶燈


第一次看到高咪咪對信用卡心動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