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馬麻麻,就是在忙這些…

這是剛完成的完成品

左邊是正面;右邊是反面



一個一個的壓縣,搞的我有點頭暈眼花

還縫了一個內袋,可以放手機~




材料包-裡外布.棉.小花圈.大花圈.葉子圈布.內袋.外袋.


我愛自己抓的小花花!很花!但我覺得還蠻可愛滴

為了縫這個,我一直被高咪咪唸,因為他一直都跟我說

老婆,快來睡覺啦




這陣子真是不好意思,我滴文章總是斷斷續續的~ 

發現一回首,我又有好多事情等著我去做

所以這陣子 姊妹們多多包含啦~

等我回澎湖,就不會那麼忙啦!我再依序把文章補一補

嘿嘿~謝謝大家彭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