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沒有睡飽的兩個人...依舊還是昏昏沉沉的




一早七早八早...大約五點多就起來了....

此時拍的照片是AM056:06  

地點:灣裡…東方美

這是馬麻麻的培根蛋捲!





帶著瞌睡虫,我們是第一個到達活動中心的傻笨笨

*果然婆婆媽媽們真的很會遲到…

馬麻麻跟著前方的婆婆媽媽做起了早晨操

(心中OS:真不知道他們的老師是誰…到底是誰交他們的)

但就這樣,我真的覺得自己的精神好多了

(哈~馬麻麻的屁屁,還真不小) 哈哈哈!




AM06:42分,遊覽車才來到…

讓我又有了睡意… 時間就在這之間,悄悄的流逝了


(喬喬說的是,若是能早點出門,早點出發就好嚕)




上了車,又發起早餐… @@  

挖勒~早知道我就不花錢買早餐了…

且還熱呼呼滴勒…

不過,我是一點胃口也沒有…



直到AM08:00....    想說,在放著… 就得吃中餐了…

還是把他解決掉好了

你看看~這包的餡,還蠻多的ㄝ

花生糖真好吃~ (我愛花生糖,甜甜的味道)




在來又開始發餅乾

真的好像在遠足喔~ 

@@!



及一支棒棒糖,

OS:好好,我今天會乖乖的… 乖乖座好…





這台,就是陪伴我們這天的遊覽車,

這趟,共有3台車… 我們的是甲車!




一路上,車子不多… 一下子就到達新市收費站啦

一路上,阿姨們高歌… 開心著卡拉OK




外頭的天氣晴朗的很~

開始了我們今天的台中之旅的序幕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