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賞味日期:2008/07/24

馬麻麻真的有在把冰吃起來放的嫌疑

今天來強力推薦這間冰店

嘿嘿~這是在台南市金華路附近滴一間不起眼的冰果店

我忘記把地址抄下來了…

大約靠近在金華路上小吃街中段!對面是東山鴨頭…



店名:上讚冰果店





其實他是專賣果汁,水果切盤

但不管是果汁還是水果切盤,還是刨冰…

個人覺得料好實在…

不管是冰還是水,絕對不會讓果汁滴原汁原味跑掉

且他們滴牛奶,真的是超級多唷~



沒錯沒錯,馬麻麻是個貪吃滴傢伙…  (別懷疑)

尤其是冰,最讓人無法抗拒  (大餅臉麻,不是當蓋滴)

經過這兒,不吃碗冰,不吃點水果…我怎麼可能會離去 

哈哈!! 

其實這不是再吃冰,是在吃煉乳,跟水果…

為什麼呢?!看下一張照片你就會知道~





在煉乳下,就是滿滿滴水果

他與海之冰不同的地方,

就是海之冰,是以冰為主…表皮擺面滴水果下,就是白冰

這兒,是以水果為主…冰只是配涼涼滴

且是大塊大塊滴水果~不是擺好看滴

且這兒是絕對不會吃到罐頭滴水果

絕對是當季的水果!

也就是說,不同的時候來吃,吃到的水果,絕對不會相同

最主要是,水果冰,一碗也是35元

我來,是都會家煉乳,加煉乳,一碗45元

但他的煉乳不是簡簡單單的繞個小圈圈

而是照片上那樣…滿滿滴附在冰上!怕胖滴不要來…哈哈!

老闆娘還會貼心的附上叉子跟湯匙

叉子是主要用來吃水果用的!


我想想,我今天吃到香瓜.西瓜.芭樂.哈密瓜.鳳梨.木瓜.香蕉… 還有什麼,忘了


來來往往的人好多… 

我一個傻子拿著像機亂拍,引起注目…

所以最後只好安分滴快快吃著冰及水果


嘿嘿~以上是在台南,滴報導…

馬麻麻,愛吃冰,不是第一天的事,但剩下沒有幾天… 
 
替自己默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