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日】2008.07.06  AM04:30 集合

  【爬山地點】台南縣.左鎮草山.桶山

  好久好久沒有去爬山嚕~

好久好久沒有那麼早起床嚕~

今兒,去台南縣~



上角的照片AM04:49,

天空是微微的淡粉紅+加上淡淡的藍…

若是上頭照片上沒有時間的紀錄,我覺得還有點像黃昏

由於在遊覽車上,不方便開閃光燈~

所以照片有點糊糊滴~但我挺愛這種FU...有點不太真實的感覺

哈哈!!好像假的~




下了交流道,

沿路上是綠樹..草地....還有禿禿的山...



往草山月世界的方向~

在彎彎曲曲滴山路上~搖來搖去~

我又打起了瞌睡!(好睏ㄚ…) 




















當我醒來時~



要下車嚕?!

龍嶙?!此時是早上05:41分..

哇~我們做了一個小時的車程....

大夥們 ,下了遊覽車~

往了好漢波,往上爬~



還沒到登山口…往山下望去!是這副模樣~

感覺天空有點灰,太陽來說還不是很大!但一點點風都沒有…悶悶的



看到了一個指示排,我們決定從左線入山!

離左線入口還有100.0m

此時大夥們,已經揮汗如雨… (只是爬了一個超級好漢波)

這時往山上往下看....



又是另一副模樣....

感覺遠處的房子好像海市蜃樓..

感覺....我們好像離城市好遠好遠

就這樣,開始了今天的踏青~

什麼?!好路不走?!要爬A線?!樹根路?!抓麻繩?!



我正想跟阿姨們走B線…緩緩著移動我滴腳步~又被叫了回來~

一ㄤˋ伯 :小潔,來來~我們爬這個,比較好玩啦!

噗!人家好久沒有爬嚕捏!立刻出操!

衝啊!!!立刻將相机收到背包內!




呼呼!我滴上衣已經溼透了!頭髮也都是汗水…

感覺心臟快要跳出來的感覺!上氣接不下下氣…撲通撲通的跳…

第一次強烈感覺得自己的心臟很持續在跳動

中場休息!歇一歇~ 
 

接下來,



就是往休息亭那兒方向啦!也就是他們所謂的凌線~



有時候會發現樹頭上會粘著像香菇滴香菇!



在這兒歇腳,短暫的停留,我又拿起了相機開始亂拍


哇!!這樣真滴好美啊!


天空藍了…又是另一種視野



這兒的樹,的樹葉都變成了尖尖的葉子~

往下看去,已經看不到下頭的樹,變成綠綠起伏與禿禿山頭強烈對比

這兒就是草山,就是台南的月世界



陽光透進,步道上~




此時有涼涼的風…吹過~真是舒暢






這就是正常的步道啦!

上頭那個亭子,就是休息亭!可以在這兒觀賞兩邊的風景!

但太陽真的很大!且又是背光!馬麻麻就速速離開啦!跟上大家的腳步



在這樣的步道上,就真的很像是踏青

好悠閒,好輕鬆

感覺就是很舒暢!







但!!!!!!!!!!!!!!!!!!!




好景不常!

又有挑戰了!

豆腐石頭路

@@

相機快點收起來!





就是得抓著這繩子,跳到石頭上!

紅色衣服滴,是我們這車的

我就得像他們一樣,衝啊!

領隊說:這附近,只有這座山的山凌線是這樣

很好玩喔!


但爬著這個,真的挺不錯玩的,比較不會累

也不會喘!只是你要想你下一步要怎麼爬,才不會滑下來

嘿嘿!比樹根路好多了



嘿嘿!有發現這小玩意嚕嗎?!

他很配合的讓我拍了幾張照片,才離開呢

他的右腳,是懸空的!哈哈!!

他的保護色,真的很厲害!也真佩服大自然

若是沒有眼尖,說不定根本就不會發現他




看了另一邊的山頭,好綠,跟剛剛上來時的禿頭山,差別好大



有注意到左下角的階梯嗎?!

建立這步道的人們,心思真的很巧妙,他們把木頭刻成一小塊一小塊

變成樓梯!

原木ㄝ!價值不斐!



又繞回剛剛那作山頭面

禿禿!

但真的…爬山真的在每個景都不一樣

我也挺愛這張的!



AM07:40藍天上多了好多白雲

差不多啦!開始下山嚕!




上山靠心臟

下山靠腳力

(所以關節要好!不然就下不了山)

由於大家的腳步很快!

接下來,我就沒在繼續拍嚕!

而禮拜天的爬山行,也順利有爬起床,也順利爬了山

PS.禮拜六高雄行,回到家搞到凌晨12點多...1點多才入睡...

早上AM04:00就起床準備..

且就是說...我只睡了3HR...

呵呵~給自己一個掌聲鼓勵

週末爆肝行...圓滿順利落幕















特別報導:




沿路上,爬山的路上,都是滿滿的龍眼樹!大大的龍眼!讓人不停的流口水

阿姨們說,若是下個月來這,這些龍眼就差不多可以收成嚕



在路上也發現了這顆荔枝樹!

馬麻麻超愛吃荔枝!嘿嘿!


這兒真是個好地方~





其實爬山真的挺不錯的!不但多運動身體好

也能讓自己放鬆心情!

希望下個禮拜能繼續加油!


領隊說:07/27他們要約一約去

【藤枝一日遊】再順便去寶來泡溫泉


我有點猶豫!因為我已經跟婦女會約好07/20去東勢林場了...

所以在考慮看看啦!哈!好像太常常出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