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幸福喔!哥哥… ^_^



          ((為什麼你不看鏡頭!為什麼...為什麼....))






客人滿滿座…共60桌…有兩桌是被用…所以算算應該是62桌!

 

可以說是我們社區內…人脈極廣… 真的好多人啊!

每桌已金色為主軸… 十分高雅!也很漂亮!



而最中間的主走道!而有氣球及吊燈作為陪襯… 舖上紅色地毯~

(可以把我省略…因為我很喜歡吊燈!情不自盡的!就想沾沾喜氣…)



而這是今天最美麗滴準婆婆…很歡喜要娶媳婦嚕!

這套衣服看起來很漂亮呢!很高雅!也很大方!




時間差不多啦!新娘子.新郎準備進場… 






為什麼會有那閃閃呢?!

那是新人挑選的朋友及小朋友…每個人都拿著仙女棒…為新人開先鋒







有看到新娘子嚕嗎?!嘿嘿… 很漂亮的拖擺婚紗… 不過要在走紅地毯時, 裙擺才有放下…

後頭那幫忙抓裙擺的不知道是誰… 或許是新祕吧




而因為角度的關西,我拍不到… 因為我們坐在第三區…(害羞…不敢跑在他們前面) 所以只有拍到這2張啦!

花童有六個…伴娘也有六個!@@ 這張有拍到其中一個伴娘…

大手筆大手筆!



以下介紹介紹菜色!






而我們吃的這一桌… 每桌要價一萬三…

不包含酒及果汁.啤酒.紅酒… 

是請南台灣很有名的阿勇師掌廚!

(我跟高咪咪生平還沒吃到有那麼貴的流水席…)



光光看這… 就好大一顆! 犧牲一下色相!哈!我是貪吃鬼!






而啤酒還有啤酒小妹服務呢!



很害羞滴,請其中一位… 跟臭麻我拍張照!

平均我們這裡12桌有四位小姐輪流服務!

嘿… 很多豬哥標,為什麼要猛灌啤酒…就是因為這一味啦!



而這張是偷拍滴!@@… 我很喜歡他的頭髮!讓我想起,我已經剪掉a捲毛… 






吃這一頓,最好玩的就是這個小妹嚕…

我覺得阿妹真的很可愛!她黏著我…說要去找新娘!



這是他們一家人,他爹滴…有點像王健民ㄝ… 很好相處滴一家人

妹妹很愛搶鏡頭喔! 很愛拍照!真的很可愛

 

害我好想生個女兒喔… 


就這樣,吃吃喝喝…拍拍照!這頓飯吃到晚上九點半!才結束散場…

婚後第三頓喜宴!圓滿結束…

下一個會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