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點餐前,大伙們先來個合照吧…來來!看鏡頭…倒數十秒

 蘇阿誼滴手在比什麼?! 

 李先生妳滴手為什麼要拿那麼高?! 一身黑嘛嘛滴



▲大伙們再來一張合照吧…

 這張,搞笑滴李先生…妳又再做什麼了啦!厚… 

 你們倆個冤冤相報何時了~坐"室外"是正確的選擇 



▲上菜嚕… 壽星滴是第一個上菜滴ㄝ



▲沒有記錯滴話,這是紅燒牛楠… 看起來還蠻可口滴



▲蘇阿誼,是第二上菜滴…

   mm....馬麻麻我...當然一點都沒變!我就是愛拿相機亂拍咩...



▲蘇阿誼滴五更腸旺…

 蘇阿誼說鴨血很多唷!我也有吃到!真的挺不賴滴…




▲再來在來,換我啦!果然是女士優先啊!嘿嘿…



▲我點栗子雞肉…

  ^_^ ,還蠻好吃滴ㄝ…讓我吃的很飽很飽

 雞肉QQ滴,不硬…好吃好吃!




▲看到這位仁兄那麼興奮… 因為他的是最慢來滴… 與眾不同的,他偏偏要點火鍋



▲這是李先生滴咖哩菊花火鍋…豬肉口味的 

 份量好多喔! 肉跟菜下面,還有麵條ㄝ~ 

 而火鍋鍋裡頭…也是滿滿滴食材!



▲開動前,再來一張合照吧

 李先生,妳幹麻一臉不爽阿…臭臭滴臉 等一下再吃咩

 妳沒看到我們三個女生,笑的那麼開心



▲再來一張,這張好多嚕! 


再來,就各自啃食… 經過漫長的消滅…

來到,繼續加油的部分… 還有一份蛋糕滴ㄝ~

前前後後,這兒已經有2桌唱了生日歌…他們的蛋糕比我們大好多好多~

不過沒關ㄒ咩~我們才四個人…

大家開心就好嚕!

         ((壽星,妳開心嗎?  ))



▲點蠟燭滴手,是李先生滴手… 24歳嚕~



▲咻!!吹蠟燭… ((不過,好像忘了許願…))



▲再來一張合照吧! 與生日蛋糕滴合照



▲三個女人啃巧克力棒… 還好吃滴ㄝ



▲嘿嘿! 他們都是姓李滴… 壽星要求!開扁



▲ 李先生HIGH起來嚕,自個兒玩起了自拍

 不過,育晴及家誼… 沒有理他ㄝ… 呵呵,乖乖看我滴鏡頭



▲ 把蠟燭移掉… 準備要切蛋糕嚕



▲24粘在一起嚕… 李先生笑的真燦爛

 妳看看,面黃"雞"瘦… 臉頰都凹了…



▲經過漫長的等待… 一分成四… 分贓



▲嘿嘿!!一個人分好大一塊喔…

真的真的,吃的好撐… 好家在只買6吋



 又有戰爭了,現場實擊



▲幹麻幹嘛! 這是什麼臉?!



▲ 呵呵!一整盤滴蛋糕! 都被壽星吃掉了!



以下是,馬特務… 所做的實況轉撥… 

現場遇到一個被迫害的人士…





▲哈哈!!  等妳生日嘿! 


妳可以報仇… ^_^



很難得,大家喬好了時間… 在海安路上,幫育晴慶生…

自從上一次我們出來聚聚.是我生日那時了ㄝ~ 也好幾個月嚕

我是你們當中第一個結婚去的人

很高興你們沒有把我給遺忘~

不然我會很孤單滴!

本來,0315是要約好要去九族滴…

不過因為育晴,他得加班趕工作…所以之前,就已經取消嚕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們只是要幫育晴慶生咩

大家開心就好嚕!

本來,我們滴計畫是要去KTV K歌…



但因為蘇阿誼,明早還得上班,所以,我與雞仔李先生…只好先去錢櫃取消嚕

所以喬來喬去…

最後,就是來去吃飯啦!

順便喬好我們下一個目的地及時間點…的行程及規劃!

期待我們下一次滴高雄捷運一日遊

喔ㄝ~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