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是隻憂鬱的阿ㄨ…

總是無精打采的~

記得上次夏天看到牠時…他躺在7-11的開放櫃

舒舒服服的吹著冷氣… 那時他還小小隻的


冬天,它變成了現在這麼大隻

變的更憂鬱了… 


而會叫他阿ㄨ

是因為他會半夜"勾狗雷"


曾經一直想一隻狗

但礙於現在的處境及情況,真的沒有辦法

我不想再害無辜的小動物…且我也沒有時間可以照顧他

為了不要像兔兔這樣…所以,就看別人家滴狗狗過過乾癮



而這隻是我家附近住戶的狗狗,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子,我都叫他耗呆

他很肥,很愛吃…前大一陣子,我常常會撿店內的骨頭讓他當宵夜

不過,他會亂丟且會亂大便便,我家老闆下令,不可以在養他…

而他就開始不跟我腳踏車後面跑了 (所以,狗也是很現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