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早班的飛機,我回台南了

心中還是覺得有點…不知該怎麼去形容的情感

感覺心中有點沉重…

台南的天氣很晴朗,沒雲,太陽很大,沒有風

回到了家

看到我愛的爸媽

問著老爸:有沒有想我?

答案是:沒有人幫我買啤酒…好家在妳回來了 

  ………………



我錯失了朋友要幫我慶生的生日

其實,有沒有過

跟有沒有吃到蛋糕…並沒有太大的關聯



只是時空的轉換下…

突然領會到以前自己的傻

爲了生日而生日…

爲了情人節而情人節

到底是為了什麼…而為了誰?

形式上的…但卻否定的


不過,

今年我要為了生日…跟我愛的朋友們~好好聚一聚

雖然生日過了~

又好久沒有跟你們聚在一起了

我好想你們喔… 


最近的電話…常常會出現不認識的電話號碼…是誰?有人換電話了嗎?

不是我不接電話~而是我根本就沒把手机帶在身旁

且又不知道到底是誰~所以…嘿嘿~我都沒回…不好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