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店名:松稜糖燻飲食概念店

 優惠時段:下午茶14:00~17:00 晚茶20:30~22:00
  優惠方案:凡點選輕食、茶點系列,其搭配飲料半價
  營業時間::AM 10:00~PM22:00



♨ 官方網站:http://www.songling.com.tw/yuk/next.htm


這天,我與蘇阿誼a晚餐約會…



* 就先來個合照吧… 
  (蘇阿誼果然白ㄚ…我果然是黒麻麻!哈哈…)




* 蘇阿誼a搞笑功力依舊沒減反增



* 這是他們的型錄…點餐本
 (還蠻多餐點可以選擇的…)



* 那麼我們就來點個蘇阿誼強力推薦的… 石鍋拌飯… 糖燻蹄膀



* 我看到了鬆餅… 有點想吃 不過…蘇阿誼說要等蠻久的 所以作罷



* 餐廳的裝潢還蠻不錯的…
  (只是門真的不好開!)



* 紫色那本是我跟高咪咪度蜜月a照片簿
  手上那隻…是送給蘇阿誼的小禮物 



* 蘇阿誼a皇家奶茶上桌嚕… 喵喵上場 (這是在烏部市場買滴)



* 喵喵特寫 …其實去逛烏部,真的不知道該買些什麼回來,
  所以買了幾隻小貓…回來送給同學們 (他真的還蠻可愛的咩)



* 蘇阿誼開始看相本嚕… 第一頁… 機票 哈… 
 (是的,機票是旅程的開端…所以當然要留下來啦!)



* 是的,那是巴里島的地圖…



* 飲料的吧台… 



* 石鍋上場… 左上是大黃瓜貢丸湯 左下是玉米馬鈴薯莎拉丸 中間那個就是糖燻蹄膀嚕



* 湯 特寫,不過他冷了… 一點都不燙… (失望…)



* 玉米很多的莎拉…



* 我a 夏日繽紛 綜合水果茶來嚕…



* 防止燒焦… 快速攪拌中



* 我的吸管一直被檸檬子卡住… >"<



* 發現牆上有"台灣尚青"的留筆呢



* 開心吃飽飽的兩個人 在店前椅子上來個自拍… 
  亮亮的廚子…是冰鎮糖燻魯味



* 店門口…   謝謝光臨…
  
  還蠻特別的體驗,吃了石鍋拌飯…
  原來他不像麥當勞的廣告那樣…會把飯給飛起來!哈哈!!!
  好久沒見到的蘇阿誼…看來已經習慣上南茂的工作
  要好好加油喔~
  高職讀書生涯裡…能認識妳這個同學,我真的很幸運
  雖然我們沒辦法常常見面…但希望我們能不要間斷彼此的聯絡
  為了生活,我們要更加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