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新上映了.."七日之癢" 
22:50 我們倆也跑去新光影城湊湊熱鬧
真的還蠻好笑的..
尤其是他們在車上..女生邊哼邊唱的那幾首歌..
☆01 The Tale of the Horny Frog 
   02 She Makes Me Fall Down 
   03 Put the Message in the Box 
☆04 Honey Come Home 
   05 Ashes to Ashes
   06 Painting by Chagall  
   07 Gypsy Woman
   08 Take Em or Leave Em
   09 The First Cut Is the Deepest 
   10 Canciones de Amor 
☆11 Maybe I'm Not the One 
    12 After Party
☆13 Different Drum  
    14 Suffragette City
再配合他們的動作與表情,那種感覺真的是…哈哈哈!!!




昨夜是出嫁後,第一天高咪咪沒跟我搶被子
一個人躺在大大的床上,終於可以盡情翻滾著
但心中卻是有點小小的落寞,感覺我有點受虐的現象
高咪咪就是樂愛搶我的食物,搶我的飲料,雖然我嘴巴總是叫叫叫
但是說真的我還蠻樂意他搶我食物,我們倆總是吵吵鬧鬧的
感覺這一切都沉靜了下來,才剛走,我卻開始想念
因為昨夜的他已經回到澎湖收假去了
結束他放了將盡快一個月的婚假
現在就等待12中旬的排假嚕,也就是說,在過不到半個月,我得在跑去澎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