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拍到了爺爺...正中央..蹲在大桶子旁的穿著橫條衣服滴...就是他!!! ( 他是老人會的委員....)
   爺今年81歲嚕,不過年輕的像個小夥子一樣,超級有動力....上山下海...難不倒他..




灣裡今天的大事...就是這個...
我從來沒有看過那麼多的辦桌  (孤陋寡聞~>//////<)
於是撇著爸媽在忙...偷偷跑回去家裡..拿了相機...
藉口去加油...卻偷偷跑去廟前偷窺

一看真的覺得原來那麼多的桌子...整齊的排排好舖上大紅色桌巾是那麼的顯眼
叫人不注意也難...

晚上到了七點...路上真的沒人了...
因為老人家都跑去吃好料的~   說真的...我很想跟....可是被笑我不是老人....
等我65...我也要入老人會.... 嘿嘿...  四處玩...四處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