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場雨...導致了沒辦法在場地上如期滴烤肉
轉移了陣地...請了雞仔去借了烤肉架
老爸依舊是很熱心滴....招待了來參加滴同學吃麵..和最好吃滴牛肚.雞心.牛肉
但我發現了雞仔似乎不怎麼領情捏..
因為有點姑毛滴他...吃沒幾口就抽衛生紙...還不只抽了一張...是很多很多張..
不是計較衛生紙啦~只是真的有那麼不好吃嘛...看妳吃的不怎麼開心...
且怎麼晚上...本來多話滴雞仔....好像特別的沉默..
但對於雞仔滴冰心聰明...一定要拿出來唸唸才行..
從沒看人烤肉...把木炭拿去瓦斯爐上烤的
且還異想天開滴...想用數張衛生紙把他從爐上移開
是雞仔妳太冰心聰明...還是我們太笨...
還是雞仔妳滴邏輯思考比較特別...

雖然不知道妳什麼時候才會看到這篇文章...但....
我爸是好心想說不要讓你們餓肚子太久...我只是想說...基本滴禮貌還是要有的
我們不趕著生火烤肉...只是想大家一同聚聚..聊聊..
妳滴忙近忙出...真的很謝謝妳...  但...   我卻不知道該對妳說些什麼
妳說妳滴重點是烤肉...   我想是想說大家沒有吃那麼多...  =.=  但感覺妳似乎有點計較
 (希望是我自己想太多)
不過還是謝謝雞仔妳來參與啦... 

希望明年我還有機會能與你們一起烤肉....能再與你們一同聚聚

謝謝李佳特別跑了這一趟...真滴好久好久沒看到妳嚕...雖然你都沒吃..但還是很高興呢
看到妳就是很興奮...好想多跟妳聊聊..  沒想到未來的妳會是個老師...
真真真是太厲害了...

謝謝喬喬...謝謝妳送給我滴禮物....真滴好開心...我很喜歡...真的

謝謝育晴..   以後的我們 一定要常常聯絡...  未來...很長..  路也長..
這份友情...希望不會因為時間來改變...

我們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