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男人討不到老婆,因為越來越多女人不想結婚
>
>女人說: 我想偶而跟朋友出去鬼混,不想失去單身的自由,
>我想高興吃什麼就吃什麼,不想變成理所當然的煮飯婆,
>我想花錢打扮自己讓自己開心,不想每天想著要怎麼省來貼補家用,
>我想當媽媽永遠的心肝寶貝,不想提心吊膽不知道婆婆什麼時候會嫌我,
>我想當永遠的情人,不想在努力當個好老婆時,還要當老公的另一個媽;
>
>男人說: 結了婚,當然要以家庭為重,不能老是往外跑,
>結了婚,當然要入得了廚房,洗手做羹湯,
>結了婚,當然要為兩人的未來打拼,分擔家計,
>結了婚,當然要把我的家人當作你的家人一樣,
>結了婚,當然要做好老婆的本份---照顧好老公,
>
>所以女人不懂… 那我結婚到底是為了什麼?我愛你跟你說過的愛我一樣多,
>可是結了婚,我卻要改變那麼多只為了當你老婆,
>我只能有你這一個朋友,還要當個抓住你的胃的煮飯婆,
>你有工作,不一定會養我,只因為我也有自己的工作,
>你娶了我只是身邊多一個人,我嫁給你身邊卻是多了一家子人,
>你們都過著習慣的生活,我卻要捨棄我習慣過的生活,
>
>於是男人也抱怨: 為了娶老婆我也是很辛苦,
>我要有車子,要養房子,還要準備聘金還有鑽石戒指,
>我省吃檢用一輩子,為了娶老婆還要一直減少存款數字,
>況且當人家老婆,本來就是這個樣子, 要認命的持家,還要相夫教子…
>
>因為雙方都這麼辛苦,所以越來越多女人不想結婚,
>既可以讓男人保有存款數字, 也不會讓女人變成像是花錢請來的老媽子,
>所以男人啊,當你有天想問女人為什麼不想結婚時,
>請先幫女人想想,跟你結婚有什麼好的?

而...一個愛自己家勝過愛男友的女人.結婚前更要先三思~

 那我是為了什麼而結婚?哈~ 因為我愛我家老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