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知道自己是個很貪心的人
常常會無法滿足現狀...
希望能在更好
希望能再更多
我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有一樣的毛病

其實我也好想養一隻狗狗 ,能在我身旁陪伴著我
但我也知道,我不適合養狗狗,也不能養狗狗

其實我也好想養一隻喵喵,能在我身邊撒嬌,能在我身旁圍繞
但我也知道,我不適合養喵喵,因為我怕跟之前【妹妹】一樣,最後他還是離我而去,走失了

其實我也好想在養一隻不是迷你兔滴【女兒】,毛隆隆滴,笨笨滴
但我也害怕我到最後不能好好照顧他,最後把他送到了寵物店

其實我也好想在養一隻寵物鼠【兒子】,小小滴,整天吃飽睡,睡飽吃
但我也知道…最後的他~還是會離開我…因為他的生命短暫

其實其實…一切都是自己的三分鐘熱度
一時的心起,害了這些小動物
因為我總是沒辦法全心全意的照顧他們
最後連累到的還是我的家人
所以~還是想想就好


剛剛去逛了家樂福,超多人的
感覺有點意外…一點都不像景氣低迷
大家似乎都瘋狂搶購
逛到好想睡覺喔!老弟買了一個耐吉的運動包包
老媽買了要拜拜的水果
我買了一堆餅乾還有汽水 嘿嘿

還是去睡覺好了,雜七雜八碎碎唸 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