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覺得....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我想....


就讓這網誌....好好休息一陣子吧   



今天跟著老爸過去楠梓

這是第幾次了呢

以前的我...  要將訴宿舍的東西搬回時

家裡連吭聲都不吭聲

差別的待遇真的差很多


或許他們真的很忙很忙

或許他們真的沒有時間

或許

那時的我

是沒有人要的小孩

只是個只會伸手要錢的討厭鬼







唉..






回憶真是難遺忘






但....  這一切真的都是自尤自取的

真的是有因就有果
















我真的愛我的爸媽






在我的心中...






你們永遠都是第一的














網誌...  這幾天你就好好休息吧


就讓你這樣一直安安靜靜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