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若仔丟給我的遊戲..一直被我擱著
遇上今天這個下雨天..沒地方跑...把他完成好嚕..
嘿嘿...而被我點名滴...就好好加油吧

****************************************************
☆10+1+10遊戲玩法★
(1) 10→請列出十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 +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 +10→再點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1)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想買台好用的DV.且可以維修 有保固滴【我要擺脫富士的陰影】
2.想能快快出國玩 【超級期待的】
3.想去做健康檢查 【破破的身體不知道什麼時候要罷工】
4.想開著大黑黑.溜搭溜搭...四處晃【前提最好,油錢不要在漲,快點降吧】
5.趕快確定聚會的時間及日期【再拖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都跑不見了】
6.想拔辣椒,我滴辣椒能生多多.  【我的超級零用錢】
7.想趕快拿到照片 
8.想出去玩  
9.想賺大錢
10.能完成心中一直煩惱的每一件事

****************************************************

(2) +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一道題目。
 
Q:請問你對看A片的看法?
A: 沒意見,我想那是為男人而拍的影片
 
Q:[喜歡]跟[愛]有什麼分別?
A: 字不一樣 愛≠喜歡 
 
Q:穿褲子時先穿左腳還是右腳先穿?
A: 我想想唷,我沒注意a,真的會有人注意嗎?
  
Q: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A: 我喜歡 我喜歡還有喜歡我 的人 管他是男人還女人
 
Q:印象最深刻的事?
A: 那些想淡掉的回憶,開車撞柱子
 
Q:人生的定義?
A: 吃喝玩樂 開心 與 心愛的在一起 最重要
 
Q:失戀了該怎麼辦?
A: 期待著下一個會更好
 
Q: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一個?
A: 會付出代價?成就?很深澳.如果這個人值得.我寧可放下一切...
 
Q: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
A:   祝福他們..  .
 
Q: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還是想關心他/她該怎麼辦?
A: 還是在身旁默默的關心著他嚕...不然能怎麼辦?
 
Q:遇到喜歡的人,他也單身,你會暗戀,還是告白?
A: 告白
 
Q:妳/你現在單身ㄇ?
A: no
 
Q:你今天微笑嗎?
A: 我剛剛睡醒 
 
Q:幸福的定義?
A: 開心 就是幸福 能愛你就是幸福
 
Q:怎麼防止孤單?
A: 找事時做
 
Q:你現在最想幹嘛?
A: 找點有意義的事情做
 
Q:為什麼有些相愛的人不能再一起呢?
A: 你可能要問他們唷...他是因為什麼而不能跟心愛的人在一起
 
Q:愛爸媽ㄇ?
A: 一定要的ㄚ..愛死愛死他們嚕
 
Q:咪大好,還是咪小好?
A: 兩邊一樣大就好...
 
Q:我帥還你帥?(我美還你美?)
A: 你高興就OK.. 
 
Q:愛看蝦米電視?
A:    不會讓我想轉下一台的電視
 
Q:你要睡了ㄇ?
A: 剛剛睡醒....可能要晚點唷
 
Q:你會很自戀ㄇ?
A: 你會覺得你很無聊嗎?或許你比較自戀
 
Q:親情、友情、愛情,請依重要性排序。
A: 都是"情"   1.親情(爸.媽最重要) 2. 愛情  3.友情   (我重色輕友)

Q:今天大便了嗎?(這很重要吧!!XD)
A: 還沒

Q:作夢最常夢到誰?
A: 忙著睡覺...很少作夢.

Q:你是男是女?
A: 母的

Q:你ㄉ身體健康嗎?
A: 破破爛爛

Q:你最欣賞怎樣的人?
A: 一個能讓我欣賞的人

Q:你最想去哪玩?
A:    只要能出去玩.哪裡都不錯阿  XD

Q:你最想出國去哪裡玩?
A:  

****************************************************

(3) 點名

1.她
2.她
3.她
4.她
5.她
6.他
7.他
8.她
9.她
10.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