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哩啪拉的雨...是前幾天我所期望的
因為前幾天真的是好炎熱
不過這場大雨~剛好在已回到家門口才開始..是我可以慶幸的
今天與家誼&晉維.去長榮路上吃冰
好久沒有吃冰了...雖然我知道我自己是個很大的電燈泡
雖然吃到起雞皮哥搭...不過大致上感覺都還瞞好的
看著你們之間的小動作~讓我覺得好幸福喔
雖然有時候聽不太懂你們之間的對話
不過~讓我沾到了一點點溫暖
大部分都是我在說話...批哩啪拉的抱怨東..抱怨西
但是我所說的~真的是如此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必須去容忍這些怪事
但是又好像把他當作是習以為常了
可能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且有些事情不是單單只是屬於我單方面的事
不特別去想...心情反到覺得比較快活點
謝謝這兩位觀眾   呵呵...    謝謝你們陪我吃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