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的我~從店裡下班後...我就拿了安全帽...自己一個人跑到了海邊
在海邊看一直閃閃的閃電...劃過天際般的...說真的感覺有點恐怖..
我還傻傻的帶了相機~想說要把這ㄍ怪現象拍起來..
不過這台相機似乎派不上用場~因為閃爍的太快了~根本就抓不到
雖然說拍不起來....但好家在還有錄影...但就算錄了下來又怎樣
閃電還好~不要像現在回到家後伴隨著打雷...還加上大雨滴...那就不怎麼好了
因為怕等等會停電...我連蠟燭都點好了...

我是個很膽小的小孩...
我之所以會想先回來是因為我被大雨滴給打到...
且我看到的都是雙雙對對的情侶...
只有我一個人呆呆的坐在堤岸上
感覺有點害怕...怕像上頭一樣...遇到怪老頭
在那裡我應該坐了快一個小時...坐到發冷...
好家在我回來到家了~
因為外頭真的下狂奔大雨....

老媽一直叫我去洗澡...
因為等等說不定真的會停電
我家這只要風大點...雨大點....就一定會停電...心裡準備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