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勤聲..轟轟響...加上重低音的音樂
誇張的黑色尾翼~很招搖的...很搖擺的...
速度很快的經過我的身旁
我回頭看了一眼~
心裡想著不過也就是這樣....
也許你只是想吸引眾人的目光~
確實很帥氣~這是我不能否認的
但~這又能如何...
喵了一眼~那台車加起來應該有四個人
每個人手上叼著一根菸
嘴裡咬著檳榔....也許這就是你們所謂的台吧
但還是一樣...又能如何...
現在的你~是否跟他們一樣....
很想跟你說~很想再勸妳...不要把錢都砸在車上
車只是一個代步的工具
存點錢~為自己的將來好好打算
但心裡想了想....我又何得何能...憑什麼管人家那麼多
那天你也許看到我的網誌~看到我把我家的新車拿去撞柱子
所以才會打了通電話問我人是否有怎樣...
或許像你們這些開車開很久的人眼裡看來...
我是個笨蛋~笨到會把車子拿去撞柱子
但我也很希望我能不要那麼肉腳
我很希望我自己不要只是只會希望人家載我去哪.
只會依賴人的小女孩...
撞到我家的車子~我的心很痛...
我天天都看到我自己的傑作...心裡除了自責還是自責
雖然老媽總是安慰著我~人沒怎樣就好...就是不幸中的大幸..平安就好
車確實是個代步工具....
但像我開慢慢的...也會這樣...
那開快車的人怎麼辦....
我承認自己的反應不好....
但~事情絕對沒有十全的把握...
小心還是比較重要
我好想告訴你...
以一個普通的朋友告訴你...
可是卻連一個普通的朋友也當不成...
是我做人失敗吧....
其實我只是看到路邊撲嘯而過的車....卻想起妳...想起妳..是否會跟他們一樣
但.....想了想....你或許還是只會跟我說無所謂吧
那我又何必在打擾妳的生活呢
就像...在灣裡碰到你....我也只能跟你揮揮手...微笑著離妳而去
就算妳的臉上沒有什麼表情.....
就算很訝異為什麼你會在這裡出現...
就算很想問你最近過的好嗎?
但.....我想我不該在掀起波蘭....
既然我們已沒有在一起....就連最基本的朋友也勾不上邊
那我又該用什麼角度來表示我的關心....
所以放下了話筒
也許時間會慢慢淡望所有的一切
妳回歸了你原本的生活...
我新的生活正在起步~
只是心中有個期望...希望你過個安好...那就足夠了

有了自己的車
體會到開車的辛苦
被載是幸福
但    依賴總是該離去....
學著成長..
記取每ㄧ次的教訓...
我相信我自己
或許需要的是時間    是經驗
旁邊沒有人可以指導我....只能靠自己摸索
但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我也可以給人一份安全感的
只是看著車上的刮痕...凹洞...心中難免還是感傷
還是覺得自責
曾經許下承諾...要靠自己...買台車
但沒想到我最後還是得靠父母...是我自己沒用
爸媽真的對我很好很好...
以後...是我載著他們
以後...我是他們永遠的助手
換我好好照顧他們
因為我是他們的寶貝女兒
他們是我最愛的爸媽
我永遠永遠不會離開他們
因為我最愛我爸爸媽媽

家是我唯一靠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