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真的很矛盾
明明就要與明廷結婚了~卻還是這樣悶悶不樂的
我是真的很喜歡明廷...因為我知道我自己真的很喜歡他
但相反的~我並不知道他的感覺是否跟我一樣...
我還在嘗試著抓到那個平衡點
以前我總是灑個嬌~就能立刻感受到熊熊的關心與疼愛
我還在嘗試著電話~告訴著明廷我有多麼想念他
但是有時候我真的好想好想就立刻抱著他
好想就這樣直接告訴他我心裡在想什麼
我開心~不開心都能立即傳達到他的心中
但我知道這一切並不能如我所願
愛情本來就要懂得爲他犧牲
就像當初熊熊得忍受我的壞脾氣.我的固執
我得忍受他的一些我不怎麼喜歡的壞習慣
明廷因為工作的關西...不能常常陪伴著我
有時候我總是會覺得好空虛
我好想好想找人陪
但我知道我不該在繼續跟熊熊有所聯絡
這份快4年的感情該放下就得放下
不要他放我走了~我卻還是把他的心緊緊的拉住
我知道他會很難過~但我也希望他能找到一個能陪伴他下半輩子的老婆
我就快變成明廷的未婚妻了......
好多事情需要我自己去承擔~去解決...
這是我自己的報應吧!
我不知道我以後的日子會不會幸福
我不知道明廷他愛我的本質是否有因為我跟熊熊的過去而有所變質
我覺得我還需要更多點的時間來調適我自己的心情
但很諷刺的是~沒~我沒時間了
看到熊熊的網誌....總是會讓我很難過...
但~為了他好.爲了我自己...明廷....
我只好當做什麼都不知道....
沉迷於遊戲...只是想讓自己轉移自己的焦點
不想讓自己想的太多

我的周圍有太多太多屬於我跟他的回憶
他要忘記我需要一段時間
我要忘記他......
因為我只屬於我家老公的
只是.......我還是覺很悶
為什麼我得嫁了..........................

憂鬱

煩惱

通通找上我了

我還是得一個人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